破記錄! 32小時的連續手術後,這些醫生不支倒地。

兩名醫生躺在手術室地板上的照片,已經傳片了世界各地。這張照片的背景讓人震驚,在中國福建省的三名外科醫生完成了創紀錄的32小時手術。 從當地時間的星期六早上8點30分到星期天晚上。

根據外科醫生陳建平博士解釋:「患者的腦幹部有動脈瘤和腫瘤,我們必須在這場手術中將其切除,因此,我們需要對患者進行六項不同的介入手術,非常冒險且耗時,如果去除腫瘤時,有其它併發症爆發,就會有致命的後果。」

這些外科醫生輪到執行手術,以讓每人的身體可以短暫的休息2小時。32小時後的馬拉松手術順利完成,三名醫生疲憊不堪,馬上倒地。但對於陳建平醫生來說,這不算什麼。 「我不僅努力治療病人,我還盡力挽救他們,這是我們的工作與責任,許多外科醫生也會做同樣的事情,只是沒有人看到。」

謝謝這張照片,因為它讓我們知道醫生們是有多麼的辛苦,以及他們的犧牲!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