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創意判決,虐狗女子垃圾場過活!

法官的判決總是力求公正,中允。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亞莉莎(Alyssa Morrow )在將自己的狗Moose 獨自留下並綁在家中一個星期以後,終於學到了嚴厲的教訓。

Youtube/ABC News

當醫生見到這隻寵物時,牠脫水、飢餓、虛弱且充滿恐懼。 亞莉莎承認是她自行將狗綁在家中,但她聲稱:「才一個星期而已」。

Youtube/ABC NewsYoutube/ABC News

當法官 Michael Cicconetti 詳細了解整個案情,他說這情形簡直令他感到不適。這隻狗最終在充滿垃圾、骯髒污穢的房間中被找到。這名法官向來以中允且頗具創意的判決懲罰聞名,看完這個案件後,他心中顯然已有想法。他希望能讓被告從中真正學習教訓。

Youtube/ABC News

在判決當天,他向亞莉莎說,「你必須自己體驗那樣生活是甚麼感覺。我給你兩個選擇。要嘛你必須按律服刑進監獄,要嘛體會一下Moose的感覺,8個小時,你必須在垃圾場生活。我會叫他們尋找最臭、最髒、最混亂的地方,你明天必須在那裡生活8個小時。如果你吐了,那絕對會讓你更想吐。在你聞到那股味道時,深深想一下你對你的狗做了甚麼」 

Youtube/ABC News

亞莉莎選擇在垃圾場生活作為處罰,但她很快就後悔了。她流淚並抱怨是否能改為去監獄服刑。但她也很快學到一個真切的教訓,不管是甚麼生物,被迫孤單、無助的活在惡臭、骯髒、凌亂的地方是多麼痛苦的事。

Youtube/ABC News

Twitter/The Dodo

影片記錄了這個案件的過程:

只能說這個法官真的很有創意!他知道如何讓人們在處罰中反省並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Moose 在被主人惡意遺棄及涉嫌虐待後,已被轉送到新的領養家庭,而亞莉莎想必不會再這樣對待任何其他的動物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