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年風光一時的鱷魚遊樂場,歷史照片大回顧

下面這些照片證明,古老人類總是會想出一些非常獨特的「娛樂」主意。這些照片來自1920年,顯示當時一所特殊的遊樂園。 在那裡,三名年輕女子正坐在一條充滿鱷魚的河中享用下午茶。

pinterest

當時,在加州洛杉磯的這個「鱷魚遊樂園」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在這裡,遊客可以近距離的觀察鱷魚,拿活雞餵養牠們,並用牠們做的創作藝術作品。遊客也有機會在遊樂園的周圍把鱷魚當馬騎。禮品店提供各式各樣用鱷魚皮製成的商品,例如:鞋子、皮包....等。

pinterest

大多數的遊客都不怕這些兇猛的野獸,這裡甚至允許兒童與牠們一起「玩耍」。

pinterest

遊樂園主人弗朗西斯(Francis Earnest)和他的合作夥伴喬伊(Joe Campbell)一直合作這間鱷魚農場直到1953年。事實上,弗朗西斯最初是在餐廳裡當一名廚師,之後才決定馴養野生動物。

pinterest

在這裡,遊客的行為必須能夠引起鱷魚的好奇。

pinterest

當時,「動物權利」正開始興起,所以任何與動物有關的事情,都會被拍攝下來。

pinterest

在遊樂園裡鱷魚的嘴都會被皮帶繫住,以免發生意外。

pinterest

這間遊樂園曾經風光一時,但隨著遊客的減少導致它的關閉,關閉後,所有的鱷魚都被移到佛羅里達的一間私人住所內。

來源:

lifebuzz.co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