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張寶寶撞臉照,和明星超強相似!

與誰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喔!簡直是失散多年的兄弟!這種「相像」照片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尤其相像的人沒有血緣關係時。想像一下,若你的寶貝看起來像是另一個國家的總統或電影明星.......

1. 喬治王子和他的分身

TheGGongShow

2. 賽斯羅根(Seth Rogan) 和迷你版的他

3. 約翰傳奇(John Legend)和他的小複製版

Wikimedia/christopherharte

4. 小嬰兒齊格(Ziggy)與華萊士·肖恩(Wallace Shawn),真是不可思議!

5. 小嬰兒摩根(Morgan)和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

6. 小嬰兒漢姿(Hazy)和奧黛莉·朵杜(Audrey Tatou)

 7. 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和他的分身 

Wikimedia/DavePullig

 8. 小嬰兒詹姆士(James)和 艾爾弗雷德.E.紐曼(Alfred E. Newman,美國著名虛構的人物)

9. 我們可以處理真相的: 小嬰兒亨利(Henry)和傑克尼克森(Jack Nicholson )

10. 丹尼爾(Daniel)和 比利艾鐸(Billy Idol)

11. 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和迷你版的他

PresidentofRussia

Reddit/Basedmath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這些小嬰兒居然和這些名人這麼得相像,簡直像是他們的副本,他們甚至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好好仔細看清楚,他們到底有多像!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