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買下所有的腳踏車,送給弱勢家庭貧童

乍看之下,這些來自加州弗雷斯諾「地獄天使重機俱樂部」的成員可是相當嚇人。龐大的身軀、佈滿全身的刺青、轟轟巨響的摩托車、配上太陽眼鏡和皮背心,每個人看起來都像幫派份子,或是電影瘋狂麥斯(Mad Max)裡的凶惡角色,當這一群人從前一星期開始,每天出現在當地沃爾瑪賣場的停車場時,每個路人都下意識閃得遠遠的,深怕自己會惹上麻煩。 但原來這群強壯結實的鐵漢子,正在實行一個非常溫暖的計畫.......

imgur

每天當賣場門一打開,這群魁武的大漢總是立刻衝進店裡,快速買下店內所有腳踏車。被買走的腳踏車總數高達200多輛。

這個現象詭異又奇怪,但當大家知道這些重機騎士,買下腳踏車的目的後,不禁感到欽佩又溫暖。原來他們想將這些腳踏車捐贈給一個名為「Poverello House」的組織,用來幫助貧困和無家可歸的小孩。社區裡,所有家境貧困,買不起腳踏車的孩子們,都能得到一台全新的腳踏車。

地獄天使重機俱樂部在過去16年來,一直重複這個活動,對他們來說這顯然已經變成他們的聖誕節傳統之一,他們努力讓社區中生活艱辛的孩子們,也能享受到聖誕節的溫馨,他們希望這個小禮物可以為他們帶來一些些明亮和希望。

地獄天使的一名成員梅爾(Merl Hefferman)說:「當我送給這些孩子腳踏車時,你可以看到,他們充滿驚喜興奮的朝著腳踏車跑了過來,當他們騎著腳踏車時,掛在臉上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他們的笑容,就是我最好的報酬。」

真的是應驗了鐵漢柔情這句話,在那些堅韌的外表下,顯然有一些非常親切的心。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