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抗癌一邊餵母乳,癌症母親的勇敢畫面令護士感佩心酸。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凱特‧莫瑞(Kate Murray)是一個充滿熱情的攝影師。她的照片已為數以千計的人留下了美麗難忘的記憶。 但這一系列照片是烙印在凱特心中、最難忘的一段經驗。這是一位女性邀請凱特記錄她與剛出生孩子的回憶。一個令人唏噓的故事:這名女性懷孕的過程中,竟意外地檢查出自己罹患了乳癌第三期。她的胎兒在子宮裡努力成長茁壯時,她的一邊乳房則必須被移除、並且須接受無數的化療。儘管如此,她仍想守護自己的孩子,努力讓身體保持最好的狀況迎接孩子的出生。

IMG_9529.CR2

在懷孕的漫漫長路中,這名女性同時忍受著孕婦和癌症病患的艱辛,每天都以堅強的笑容撐過身心煎熬。在36週後醫生決定進行人工引產,讓她繼續接受進一步的癌症化療,盡最大的努力使孩子能夠有機會見到他的親生母親。那日下午的病房內,當這名母親用僅存的乳房哺餵她的孩子時,所有的人都流了淚。

攝影師凱特捕捉了那所有特別的一瞬間。「這見證了甚麼是愛、力量和純粹的美」她在她的FB上寫道。「這個健康男孩的出生,也向所有人證明了他遺傳自母親的堅強力量。這系列的照片令我每每回顧都充滿心疼和感佩的淚水。」

這個孩子的誕生本身就是個奇蹟,他們母子的際遇充滿了對生命的希望和力量。我們或許能想像她的艱辛,但絕對無法切實地體會,她在好幾個月的折磨、掉光頭髮、身體虛弱的生產後,親手將孩子抱在懷中的那種感動。

der Faden

我們總是能從社會各個角落的真實例子中,看到人類對生命的渴望和堅韌力量。這些照片不僅捕捉了這對母子今世難忘的回憶,亦捕捉了我們內心深處最美好的愛和情感。如果也對這些照片有所感觸,不妨將它分享給周遭生活忙碌的朋友們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