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用滑稽的照片創造一股網路潮流

三十四歲的澳大利亞喜劇演員塞萊斯特(Celeste Barber)已經成為Instagram的名人。 她有超過一百萬的粉絲,她用照片完美的表现了想象中與現實的差距,為粉絲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歡樂。

這一切是從一個玩笑開始。她決定要模仿明星的姿勢拍照,並上傳到社群網路。原始照片裡,不管明星擺怎樣的姿勢,總是看起來非常的簡單自然,但從塞萊斯特的照片裡明顯的顯示出,其實一點都不。

她的朋友是第一個笑翻肚皮的人,但很快她的Instagram裡的圖片和快的在網路上傳開了。 主題標籤是『#CelesteChallengeAccepted』。塞萊斯特這些照片大受歡迎,甚至有不少人傳明星照片給她,請她用有趣的手法『復刻』這些照片。

最酷的是,儘管她的照片大受歡迎,塞萊斯特似乎並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名人了,也不是很嚴肅的看待這件事情。 因為當初她拍這些照片是因為有趣好玩,她還是想維持在當初的初衷,她說:『我繼續它,因為人們告訴我,這是他們每天歡樂的來源。』

螢幕上的名人經常投射完美 - 性感 - 健康 - 快樂的形象 ,但這些形象通常都已經被大幅修飾過了,如果這些形象是真的,它們可能會給我們這些正常人,施加很大的壓力。 塞萊斯特提供了這樣一個好的解壓劑,這些解壓劑提醒人們,在富有或出名的名人照片裡,是不會出現有趣和自然的元素。

謝天謝地,塞萊斯特的粉絲一直在刁難她。 他們不斷建議一些瘋狂的姿勢,讓她重新『復刻』。讓人們可以享受這些無價的歡笑!

塞萊斯特的方法是如此的有效 - 畢竟,笑是有益於健康! 笑使我們能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