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孩藥物過量,速食餐廳廁所昏迷腦死

來自密西根一名49歲母親雀瑞爾(Cheryl Towery)在家接到震驚消息:她的22歲女兒在底特律醫院昏迷不醒。

當天傍晚,她的女兒艾萊娜(Elaina Towery)和朋友一起去速食餐廳吃飯。

「她進去那裡上洗手間。過了大概20-25分鐘,朋友覺得很奇怪,她為什麼一直沒有回來。」這是雀瑞爾最後聽到的事發經過。

Youtube/Nick Nelson

下午5:30,雀瑞爾在家收到一封女兒傳的簡訊,上面只寫著一些瑣事,並表示她很快就會回家。但實際上,艾萊娜卻再也沒有回來了。據調查,艾萊娜傳完簡訊後不久,就被發現倒臥在餐廳廁所內失去意識。

Youtube/Nick Nelson

她被送往醫院時,心跳幾度停止。「我完全沒有準備好會在急診室看到這樣的畫面,那是我看過她以來最可怕的一次」雀瑞爾哽咽表示。

Youtube/Nick Nelson

艾萊娜因使用過量的強效止痛藥芬太尼(fentanyl)而昏迷。這個年輕女孩從7年前開始就長期服用處方箋藥物,包括強效安眠藥和止痛藥。朋友都表示,艾萊娜的感情不順,男友一直有暴力傾向,導致艾萊娜經常憂鬱低落、情緒不穩。 

艾萊娜和男友擁有一個5歲兒子克里斯多福,但最後艾萊娜被迫放棄監護權。男友也因家暴被起訴,最後克里斯多福被轉介社福機構。

Youtube/Nick Nelson

醫院裡,22歲的艾萊娜情況持續惡化。

「她是我唯一的女兒,我最好的朋友。她今天本來要開始新工作的,但現在她只能靠呼吸器活著」雀瑞爾說。

Youtube/Nick Nelson

艾萊娜的腎臟和肝臟開始衰竭、肌肉無力、逐漸腦死。最後,雀瑞爾同意拔掉呼吸器,讓艾萊娜平靜離開。

這名母親表示,她知道艾萊娜一直有服用藥物的習慣,但她不知道情況竟會嚴重至此,而艾萊娜在她面前一直隱藏的很好。現在,這名心碎的母親想用這張照片,提醒所有家長,藥物濫用的可怕:

這是關於艾萊娜事件的報導影片:

「我會在往後的日子努力奮鬥,確保那些在街上販售這種藥物的人都被關起來。」雀瑞爾說。她認為美國關於處方箋藥物的管制太過寬鬆,而街上許多非法兜售的犯罪份子則讓情況更為惡化。希望,她女兒的悲劇能喚起更多人的重視。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