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雞咬出詭異腦狀物,美國知名速食連鎖爆衛生風波

我們通常不會要求速食連鎖店提供的食物有多「頂級」或「高品質」,但這名顧客在美國知名速食連鎖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 Louisiana Chicken)的用餐經驗仍突破極限、嚇壞了許多人!

2017年1月,該名顧客在店內享用炸雞咀嚼時,突然感到嘴裡不對勁。當她吐出來後卻發現自己吃了...

這個畫面讓她一陣噁心和驚慌,隨後拍了這張照片在炸雞店的推特(Twitter)上抱怨。結果這個分享意外引起一陣轟動討論,許多網友都試圖解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人說,這只是雞腦而已:

也有人認為,是肺部的一部分:

大力水手炸雞是全美排行第二的炸雞連鎖速食店,而肯德基(KFC)則多年來一直保持第一。公司接獲消息後,也立刻做出反應。承諾賠償顧客精神損失。

但意外吃進這種「驚喜」,顯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淡然接受。那到底是什麼,只是雞的一部分器官、內臟,還是其他的意外生物,至今仍眾說紛紜。看來,食安和品管衛生問題,還真是各地皆同啊...外食族們得小心點了!

來源:

Twitte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