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新郎在婚禮中,救了被噎到的賓客

寇帝(Cody)和凱莉(Kelly Campbell)今天特別興奮快樂,因為他們剛剛在市政廳公證結婚,馬上準備要與親朋好友在加州聖瑪格麗塔的一間鄉村俱樂部慶祝這個人生大事。 事情無法更完美了。寇迪為了記錄這一刻,也特別請來婚攝記錄下這難得的畫面。

寇帝是洛杉磯消防隊的一名消防隊員,所以在婚禮中,有一位嘉賓對寇帝說了這段感言:「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需要消防隊員的協助,我希望是你來救我,好吧,或是像你一樣的人。」

當下,所有的嘉賓都鼓掌歡笑,他們完全沒有想到,這段話成了一個象徵性的預兆。慶祝儀式繼續進行,但寇帝的母親卻突然驚慌打斷,大聲叫道:「救命,誰來救救他。」

Youtube/Inside Edition

當時,每位嘉賓都轉頭望去,看見其中一名客人疑似被食物噎到。這名年約60歲的婦人向後倒去,臉色發紫,完全說不出話來。她在窒息的危險邊緣,痛苦地抓著喉嚨。 作為新郎,寇帝沒有呆坐台上。他本能反應馬上從椅子上跳下來,衝去幫忙她。

Youtube/Inside Edition

這位有經驗的消防員迅速跑到被噎住的婦人身邊,立即幫她做哈姆立克急救(Heimlich maneuver),這是針對異物哽塞而窒息時的快速急救法。

寇帝大概持續嘗試了5到6次,一塊牛排終於從婦人喉嚨中吐出來。幸好一切有驚無險,這場意外也成了婚禮上的特別插曲。這名婦人雖然大為驚嚇,但事後沒有任何大礙,甚至還繼續把餐點吃完。 當凱莉的新婚丈夫回到主桌重新加入她的時候,凱利驕傲地說:「我們的婚禮當天救了一個人的生命,這真是特別的一件事。」

這裡有完整的影片:

這對夫妻的婚禮顯得特別溫馨而有意義:一個與親朋好友共度的美好的夜晚加上挽救了一條生命! 大多數人都無法忘懷他們的婚禮那天,但這個英勇的救援一定會使寇帝和凱莉的婚姻更加難忘。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