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全身40%嚴重燒傷,毀容失婚負債仍勇敢向前!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2016年9月30日,27歲的柯特妮(Courtney Waldon) 和丈夫在自家後院烤肉。當火種快熄滅時,她先生朝火堆加了一點汽油。結果少許汽油濺到柯特妮臉上,坐在烤肉架旁的她意外引火上身,燒遍柯特妮全身。丈夫慌忙滅火、打電話求救。幾分鐘後,柯特妮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因為急救人員的迅速抵達,柯特妮才活了下來。

Youtube/Barcroft TV

但這場意外火災讓柯特妮徹底的毀容。她的臉部、手和腳皆有三級到四級灼傷。臉部的傷勢最為嚴重,兩唇裂開,全臉焦黑。醫生必須令她人工昏迷。

柯特妮昏迷了30天,有40%的身體燒焦。醒來後,她又在醫院住了51天,接受超過20場重建手術。手術和所有醫療支出立刻讓他們家庭負債200萬美金。但這些都還沒有結束。柯特妮之後還必須接受至少12場外科手術,每一場要花費$11000美元。

Youtube/Barcroft TV

這個無妄之災對全家人來說就像醒不來的惡夢。柯特妮出院回家那一天,她最擔心的事沒有發生。她的女兒並沒有被柯特妮的臉嚇到,只不斷和媽媽說她有多想她。然而,柯特妮的丈夫卻在幾週後離開了她。他的理由很簡單:他無法面對妻子。

柯特妮不但失去了美麗的臉,也失去了丈夫、工作、房子,最後被迫搬回家和父母一起住。

一切都要重零開始。柯特妮開始學習怎樣移動手指、怎樣在辛苦的狀況下照顧女兒,但最困難的就是,如何重新接納自己、愛上自己。她永遠忘不了意外後,她第一次照鏡子看見自己的那天。「我從一個漂亮、生活順心的新婚女孩,變成一個連自己穿衣服都很困難,什麼事都需要別人幫忙的人。」柯特妮說。

GoFundMe

在她的人生跌至谷底時,還是有人願意伸手幫助她。家鄉喬治亞州塔拉普沙,柯特妮的社區鄰里聽聞她的故事後,熱心提供一切幫助。他們甚至幫柯特妮和女兒卡洛琳蓋了一棟房子!這些鄰居友人的無私幫助,讓柯特妮知道,世界上雖然有冷酷無情的人,但也有善良美好的人。

很快,這對母女搬入新房子,柯特妮繼續為她的復健治療之路奮鬥。

Youtube/Barcroft TV

柯特妮事件的影片報導:

在新家,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柯特妮說,有父母、朋友還有女兒的陪伴,她堅信自己能克服一切困難。她的臉看起來再也不一樣了,但她相信自己活下來是有原因的,很多事物比她的外貌更重要。現在,柯特妮也加入慈善組織,幫忙其他嚴重燒燙傷的病患。祝福這個勇敢堅強的女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