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影片:一隻猩猩對燒傷遊客表示關心

最近,達希(Darci Miller)和她的未婚夫到印第安納州的動物園遊玩時,其中一隻動物讓他們有了感人難忘的經歷。當時,達希隔著透明玻璃看猩猩,居然引起了一隻名叫洛奇(Rocky)猩猩的注意。洛奇看到達希的肩膀時,立即將牠的焦點放在那裡。達希的肩膀曾在一場事故中遭受到嚴重燒傷,現在覆蓋著繃帶。達希的未婚夫看到了這個溫暖的互動,並將其拍攝下來:

洛奇完全被達希的傷疤給「迷住」了,牠不斷指著達希的傷口並看著她的眼睛。洛奇的關心和好奇是這麼明顯,很難相信一隻猩猩就這樣仔細觀察達希的燒傷,儘管他們中間隔著一道玻璃牆。這讓達希非常感動,達希說:「從2015年開始,我就是一名燒傷倖存者,它讓我的心情時好時壞,但是這一天因為這隻猩猩,我對自己的感覺前所未有的好。」

不幸的是,猩猩天生居住的熱帶雨林棲息地正在被人類破壞,因此牠們遭到了滅絕的威脅。希望這個人類和靈長類動物共享的感動時刻影片,能夠提醒大家,這些動物也是有靈性的,牠們值得人類不惜一切代價的保護。

來源:

Shareably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