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郊外發現棄嬰,螞蟻昆蟲爬全身令人揪心

丹尼斯(Denis Saranzev)在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一間郊外的工廠擔任保全。 他一天必須巡邏附近區域好幾次,大部份的時候那裡都安靜平和,沒有什麼驚人意外。但有一天,他在經過某處巡邏點時,卻聽到草叢裡傳來嬰兒哭聲。

Youtube/Телефакт Челябинск

他找了很久才在附近一條水溝內看到一隻小手冒出來。最後,丹尼斯發現一個裸體的小女嬰躺在塑膠袋裡,身上都是髒汙和蟲蟻。

丹尼斯立刻報了警,將嬰兒送往醫院。那個心酸畫面讓丹尼斯至今難忘,螞蟻甚至已經深爬進這個五天大嬰兒的耳道內。唯一慶幸的是,這個寶寶還是活下來了。

這個小女孩被丹尼斯暱稱為克莉絲提娜,耳朵、眼睛、四肢都佈滿傷痕。但在護士細心的照顧下,她的狀況穩定下來,體重開始慢慢增加。

警方調查後,終於找出克莉絲提娜的生母:22歲的奧雷斯雅(Olesya Lukyanova)。她沈默地招認了一切行為,但也供稱自己曾遭性侵。不過,警方之後的調查顯示,她極有可能只是找藉口遺棄嬰兒。

克莉絲提娜的生父安德魯(Andrey Shelishpanov)也隨後曝光。這個年輕人知道自己有個孩子後震驚不已。他表示曾在電視上看到郊外發現棄嬰的新聞,但完全沒想到那會是自己和前女友的孩子。

Youtube/Телефакт Челябинск

這對年輕的情侶只交往了幾個月,之後奧雷斯雅意外懷孕。安德魯表示,當時他就曾表示願意繼續這段關係、撫養這個寶寶。但奧雷斯雅拒絕了,告訴他她要墮胎。安德魯一直以為孩子早就沒了。後來兩人分手後,安德魯另娶了他人。

Youtube/Телефакт Челябинск

安德魯到醫院探視了他女兒。DNA鑑定結果顯示安德魯的確是親生父親,最後他和妻子決定將克莉絲提娜帶回家撫養。而奧雷斯雅最後被判兩年緩刑,當地輿論曾大肆批評,一個小生命在垃圾袋裡爬滿蟲蟻差點因她而死,最後她卻只得到這樣的輕罰。

克莉絲提娜郊外棄嬰事件的影片報導:

至少,這個小女孩有了美好的結局。她撐過了郊外的恐怖惡夢,順利回到父親的懷抱。現在她有個願意撫養她、給她愛的溫暖家庭,只希望她未來的人生別再像出生一樣這麼坎坷了。

來源:

Youtubeura.new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