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的故事:一隻願意再度相信人類的汪星人

這個故事已經觸動了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動物愛好者的心。這故事的重點是清楚明瞭的:狗的忠誠是一種珍貴無價的禮物,永遠不應該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imgur/thestigsfemalecousin

有一對夫妻最近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一隻狗。他們很開心的把牠帶回家,幫牠洗澡,餵牠吃飯,給牠全部的愛。事實證明,這隻狗是一隻溫柔可愛,值得信任的家人、同伴。這家庭知道他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每天,他們都會帶牠到外面跑步、或是到公園裡和其牠狗一起玩,他們甚至教會牠一些小技巧,例如:摸鼻子、翻身...等。無疑的,他們家庭新的四腳成員是個完美的家人。但他們慢慢的發現到,這個完美的家人似乎隱藏著一個秘密:每天晚上,牠都會坐在這對夫妻床的一邊,眼睛睜大大的盯著他們,直到他們睡著。但是,當他們再次醒來時,牠還是會坐在那裡,依舊張著大眼的盯著他們。開始時,他們以為是狗狗到新環境不熟悉、會害怕,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牠還是會盯著他們看,雖然他們不覺得這隻新家人有任何危險,但他們的內心還是有點感到不安。幾個星期後,他們驚覺到,他們從來沒有真正看到這隻新家人睡覺。雖然牠偶爾會半閉著眼睛打瞌睡,但他們從未見過牠真的將雙眼閉上的睡覺。

imgur/MrBashington

這對夫妻開始擔心這隻新家人的健康,於是帶牠到獸醫院檢查。在一系列的檢查後,獸醫宣布這隻狗非常的健康,不需要擔心。

當下,這對夫妻很高興聽到他們的狗身體健康,也鬆了一氣,但他們仍然想知道為什麼牠的行為如此怪異。他們意識到他們必須更多地了解牠的過去,於是這對夫妻去了收養牠的收容所,當他們告訴動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員,有關這隻狗的夜晚奇怪行為後,他們終於知道了故中原因,而這個原因是這樣的讓人心碎與心疼。

原來,這隻狗以前的主人等到牠睡得很深時,才將牠從牠的狗窩裡抱到動物收容所棄養。這隻夠非常的相信牠的前主人,牠睡的非常熟以至於沒有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情。當牠醒來時,牠已經在收容所了,牠再也沒有看過牠的前主人。

imgur/leeeeeeeeeee

這對夫妻聽完牠的故事後,他們無法停止他們的眼淚。他們馬上趕回家,並將這隻狗的床放在他們房間床的身邊,他們想藉以跟牠說,牠是他們家裡的一份子,牠不用擔心有天他們會離棄牠,他們認定牠了,一天是家人永遠都是家人!

從那天起,牠開始在牠的「父母」房間裡睡覺。雖然花了幾個星期,牠才能真正了解這對夫妻的意思,但好消息是,牠每晚都可以睡的很平靜安穩,有時候這對夫妻還沒上床前,牠就已經呼呼大睡了!很開心知道牠睡得比以前兒穩,因為這代表,牠知道牠終於找到了一個真正的家。

來源:

Baul Saludal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