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主播對自我價值和積極思考的真心話語

艾琳·基南(Erin Kiernan)是愛荷華州的新聞主播。某日艾琳在她的Facebook上寫了一篇「誠實」文章,這位42歲的女士大聲說出許多女性不敢說出的想法:

「我有一櫃子的泳衣,然後我開始每一件都試著穿上。不幸的是,我發現已經沒有任何一件適合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覺得崩潰、沮喪、丟臉還有生氣。然後我又因為自己這些感覺,感到更羞恥和憤怒。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上傳這張照片。照片裡的我不是現在的我,而是兩年前的我。這就是我所謂的『平均艾琳』。這是我有在定期健身但又不至於殺死自己的時候。這是我的飲食習慣很健康的時候,但我不否認我偶爾也會偷吃起司漢堡或暢飲葡萄酒。 這是真實的我。

事實上,當我再次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內心感到恐懼。 看著現在的自己,我在腦中大叫...「天啊!脂肪! 肥胖的大腿! 妊娠紋!...」。 兩年來的體重上升以及隨後增加的妊娠紋,我想知道多年來,為什麼我是這樣看待自己,為什麼有這麼多女人對自己是這樣的感覺?

每天在工作場所的更衣室裡,我都會聽到「我的天啊, 我的大腿!...我的頭髮!看看這個肚子! 這些皺紋!....」這些自我評論是從我所認識最聰明、最強壯、最有天賦和美麗的一些女人口中出來的!為什麼?

我知道在許多高中和大學女生的「待辦事項」裡,寫了許多粗體的『減肥、節食』。這些女生年輕漂亮,她們有大好前途在眼前,為什麼她們要擔心節食減肥?

最近,我的一個親戚花了一個『有趣』的時間與我談論她當媽媽後的身材,她說:她好胖身材好糟。這位親戚在她還未滿10歲的小女兒面前說出這樣的話,讓我感到難過,因為她是一個非常棒的媽媽,她很有趣,她很美。但她為什麼這樣說自己?

當然,我責怪大眾媒體、網路、廣告...塑造並傳達這種錯誤觀念的各種現代事物,但不可否認,這種觀念已經存在許久了,比許多這些現代事物都還久。

我記得,在我國中時,有一位新女孩搬到了我住的城裡,沒多久,因為她,我和認識很久的朋友鬧翻了。一次游泳池派對上,這位新女孩和我的『老朋友』開始叫我『伸展(stretch)」,剛開始,我不懂為何她們要叫我這個外號,直到有人跟我解釋:那是因為我有肥胖紋!肥胖紋代表醜陋、糟糕。不只如此,這位新女孩還跟大家說我的鼻子有多醜,從此,我開始成為他們的笑柄,我開始對自己外表很在意,也不斷問自己,這女孩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又沒有得罪她?

當時的我,不知道要如何應對這些話語帶來的影響。這些話是如此刻薄。當我看著鏡子時,我本能開始厭惡自己。當我聽到有人說到關於自己不好的事情時,我直覺也開始給自己負面評論。我的內心也在告訴我,我不夠好,我可以更好。

但現在,這是我要做的事情...我想試圖傾聽我真實內心的對話,並大聲說出來,藉以消除這種消極負面的情緒。這不只是為了我自己 ,也是為了我的兒子。我希望他能被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圍繞成長,而不是只重視外表的人,當然這包括他父母的價值觀,以及他們如何對待自己。

所以,朋友們,穿上妳那該死的泳裝!」

很難相信,這位成功、有趣和美麗的母親,一直被如此強大的不安感給困擾著。她真誠的希望藉由她的心聲,可以讓更多人學習用自己的方式愛自己。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