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尷尬接機標語,笑壞機場大廳所有旅客!

結束一段身心疲憊的長途飛行後,有什麼事比見到在機場迎接你的親人朋友更開心、更快樂的?接機區總是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歡迎標誌」,每一張都象徵了親友許久不見的溫馨等候和情誼。 不過,這15名旅客等到的「歡迎標誌」顯然出乎他們的意料!快來看看這些最搞笑也最讓人尷尬的接機旗幟:

1. 「歡迎回家,媽媽! p.s 我們沒有內衣褲了,我們現在身上甚至都沒有穿!」

Imgur

2. 「我每一次都在為好兄弟接機的時候,舉這個標誌:湯姆,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他們的表情永遠都超好笑!」

Imgur/markmyw0rds

3. 「我從德州飛往加利福尼亞州拜訪我哥。結果那個扁鼻子混蛋竟然在接機標誌上寫:歡迎從勒戒所回來!」

Imgur

4. 「就是這個男人讓我妹懷孕了:於是我在機場接我妹夫時這樣寫」 (標語:讓我妹中獎的男人)

Imgur

5. 「我的小孩特別做了這個紙板,來機場為她爺爺奶奶接機。這張標示在機場獲得了許多笑聲....」

6. 「我在機場,我老婆的同事和老闆面前叫她!」(標語:辣到冒煙!義大利女孩)

Imgur/Blastergv9

7. 「我有好幾年沒見到我媽了,這次她來機場接我.....」標語:這是我的寶貝! 

Imgur

8. 「歡迎出獄,媽媽!」

Imgur

9. 「朋友的女兒第一次自己搭飛機來回。他在機場等她,帶著標誌:蕾貝卡,我是你爸!」

Reddit/eldy50

10. 「三個厚臉皮的孤兒正尋找他們親愛的爸媽」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Clare Field (@clareyf) am

11. 「當你的朋友說,他會在聖誕節那天來機場為你接機」

Reddit/smacktip

12. 「國定瑪格麗塔日」這個爸爸很有愛....!

Imgur

13. 這名年輕人應該很後悔答應要來接機,等他的金屬搖滾團體「肛門滲透」朋友們!

Reddit/bartjeking

14. 「警告:我們的奶奶在這裡。我們隨時會飛奔過去抱她!」

15. 我的鄰居問我能不能去機場接她。我為她做了這個標語,希望她會喜歡:「安娜,我知道寶寶不是我的。但我會將他當作親生孩子養大的!」

Imgur

這些搞笑標語一定讓機場大廳充滿歡笑吧!不知道主角本人有多哭笑不得呢!

來源:

Bored 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