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年輕孕婦,在產房內完成大學考試!

湯米翠絲來自美國喬治亞州梅肯市,當她得知自己懷了女兒時才21歲 ,雖然她已和男友分手,也知道自己獨自撫養孩子將會是個艱辛、漫長的路程,但她仍然期待這個寶寶的到來。 這個年輕的女孩想要成為女兒的榜樣,達成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所以她決定從女兒出生的那一刻開始!

Facebook/Tommitrise Collins

這位獨自進入產房的年輕媽媽忍受著每3分鐘就越來越劇烈的陣痛,但她仍然開著筆電。她努力保持鎮靜,繼續這個驚人之舉,因為她需要完成一項線上測驗。沒錯,她是一名學生,而這個線上測驗只開放該時段上網應試,如果她想要通過該學分,她就只能在這個時刻考試。這個女孩渴望完成她的大學學位,而該科目對她而言無比重要,她也認為自己做得到,所以她決定用意志力撐過這一切。所以當其他的孕婦在床上用盡精力對付痛楚時,這名待產的準媽媽一邊忍著不適,同時一點一滴地完成她的重要考試。一名護士對這樣的堅持印象深刻,用手機拍下了她在產房內的身影,而這張照片很快地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瘋傳。

Facebook/Shanell Brinkley-Chapman

這樣的舉動簡直前所未有,「只是因為我是一個年輕的媽媽,但這不表示我是一個很糟的媽媽。」湯米翠絲說道。 一個年輕的女人能用意志力和寶寶一起完成任何事情,這個21歲的學生媽媽證明了這點。看著袋子裡剛拿到的畢業證書,這個媽媽快樂的表示,她將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教育自己的女兒。

YouTube/Newsy

Facebook/Tommitrise Collins

這個21歲女孩的毅力令人印象深刻,她為自己過去的選擇負責到底,並堅強的承擔一切責任。她樂觀且努力的達到她所設的目標,這樣的決心充分展現在這些照片中。如果也同意這會是她小女兒最好的榜樣,不妨將這個故事分享給朋友們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