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獨自於森林徘徊11天,奇蹟存活全靠愛狗救援

3歲的卡莉娜(Karina Chikitova) 和母親住在西伯利亞。她的父親則待在鄰近的另一個村莊工作。 4 歲生日前不久,這名女童突然趁母親出門收信,溜出門去尋找爸爸。她的確沿著小路找到了村莊,但她的父親卻不在那兒。所以她開始在村莊附近徘徊。

最終卡莉娜於西伯利亞森林迷了路。她不知道村莊外圍的森林,連大人都要攜帶武器和裝備才敢進入,熊和狼也曾在深處出沒。她唯一的夥伴就是出門時跟著的小狗。天色漸漸暗下來,沒有人知道一個小女孩和一隻狗就這樣獨自誤闖林內。

YouTube/Aali Baaba

卡莉娜的失蹤讓父母焦急、惶恐,她的母親對自己的疏忽更是不斷的自責哭泣。沒有人知道短短的時間內,一個小女孩就這樣自己跑出去遲遲不歸,從此不見蹤影。時值7 月,但太陽下山後的夜晚,有些地區甚至已出現0度以下的天氣。在這樣的氣候條件下,村莊派出的大規模搜索隊也徒勞無功。一個星期,接著是10天,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他們漸漸陷入絕望。然而,在第11天仍然沒有卡莉娜的消息後 ,那隻一起消失的小狗卻突然回到了村莊內。

YouTube/Aali Baaba

村民們發現滿身髒汙的小狗後,都認為這無疑是壞消息。他們預想最糟的情況: 卡莉娜早已死在森林裡,而這隻小狗幸運逃了回來。但這隻小狗見到卡莉娜父母後不斷吠叫,暴躁不安,讓小女孩的母親燃起一絲的希望,她寧願相信自己的女兒可能仍在某處等待救援。一些村民備齊裝備後決定進行最後一次搜索。

這一趟,他們終於見證了奇蹟的發生。衣著破爛不堪、滿臉髒污的卡莉娜,最後被發現躺在樹林深處的一片草叢裡。她看起來有脫水、失溫的症狀,全身虛弱不已。但她確實仍活著,仍張大著眼睛看著四周的人!

救援隊馬上提供毛毯和溫水,在大家的幫助下卡莉娜終於回到村莊。 卡莉娜事後描述,她和小狗這幾天都吃樹上的果子、喝溪邊的水。到了晚上他們抱在一起取暖。在只有一件單薄的衣服和幾乎赤足的情況下,這個小女孩堅韌的生命力令人吃驚。而他們的確看見了熊的蹤跡,但小狗的吠叫和狂奔卻引走了大熊,卡莉娜並沒有遭受熊或狼的正面攻擊。不管如何,在消失了十幾天後,他們神奇地存活下來,並再次回到溫暖的家。

YouTube/Aali Baaba

一切都要感謝她當時的小夥伴。這個衝動、無知的冒險旅程最終仍然有了最好的結局。卡莉娜的父母喜極而泣的抱著他們平安歸來的女兒,為了紀念這隻小狗的勇敢和靈性,他們甚至村莊門口豎立了一個雕像,感謝這隻小狗挽救了女兒的生命,創造驚人的奇蹟。 

YouTube/Aali Baaba

女童卡莉娜已從惡劣的狀況中漸漸康復,儘管是懵懂無知的年紀,她仍知道她的小夥伴是最大的英雄。這隻狗不僅在最危險、艱困的時候陪伴著她、給她溫暖,甚至在脫困後仍然想辦法拯救主人的生命。

YouTube/Aali Baaba

只能說牠是真正的小英雄!  他們的故事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  很難想像一個4歲的小孩和一隻狗能在西伯利牙森林內獨自存活十幾天,幸好一切都化險為夷。下面有卡莉娜故事影片!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