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卻致命的動物:21個河馬經典畫面系列

如果要說地球上最危險的動物,這些物種一定都在列:鯊魚、蠍子、鱷魚、毒蛇...當然還有...人類。

但有個經常沒被想到的動物,那就是河馬!這個看起來憨厚可愛、平靜嗜睡的大動物,脾氣其實是很壞的!如果惹怒牠們,你絕對不會想待在牠們身邊。據統計,牠們平均每一年殺死100多個人類,這可比老虎多出兩倍,比鯊魚多出六倍!

如果看到河馬寶寶的萌樣,你可能更難相信牠們會兇性大發。不過,雖然知道牠們的危險,河馬的憨呆萌樣仍經常讓人難以抵擋。以下就是攝影師捕捉的經典畫面:

Baby Pigmy Hippo

Dwerg nijlpaard baby Flory

Youtube/bee2Like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VOA News (@voanews) am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Carolyn (@kazzzy) am

既危險又可愛,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充滿致命魅力的物種!感謝有這些攝影師,讓我們看到這些令人融化的瞬間!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