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小女孩穿果凍涼鞋,滿腳是血嚇壞父母!

來自英國黑潭市(Blackpool, England)的艾斯美(Esmé Connor)。 在她2歲生日的那天,她得到一個可愛的禮物:一雙塑膠製的粉紅色果凍涼鞋。當她的父母幫她穿上時,艾斯美一直試著踢掉鞋子,不過當下她的爸媽並沒有想太多,以為她只是不習慣而已,畢竟新鞋總是有點不舒適的,對吧?但幾天後,當艾斯美的父親尼爾(Niall )再度拿出這雙夏日涼鞋讓艾斯美穿上,一切就不一樣了。

僅僅只是在家裡走動30分鐘,艾斯美就尖聲大哭、搖搖晃晃地跑來找媽媽。她的腳掌和腳踝,尤其是涼鞋覆蓋的地方全都是血痕。

 

她的母親震驚地表示:「這還不是穿著鞋子好幾小時,她只穿一下子且也只是在房子的周圍活動,不到半小時後就哭著跑進來。她的腳踝和腳底都是血。當然,我知道新鞋會比較容易磨腳或受傷,但這也太誇張了。」她將女兒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提醒網友注意這種熱門的塑膠涼鞋可能會造成的危險。

販賣這雙涼鞋的公司Next 亦回應表示震驚和道歉。公司發言人說,之前從未發生過這樣的案例。不過艾斯美的母親表示:「分享這件事情後,有一些家長傳訊息給我,告訴我他們也曾發生類似的事情。」

事發後,雖然艾斯美的父母認真的在研究,這種涼鞋到底為何會造成女兒的腳掌受傷,但還是找不出答案來。網友的看法和推論也眾說紛紜,不過,不管如何,都要提醒所有要幫小小孩買鞋的家長們小心選購安全適合的鞋子。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