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學生寫紙條抱怨鄰居愛愛聲太吵,最後卻收到有趣回應

珍娜·萊文(Jenna Levine)紐約雪城大學的學生,只要在宿舍睡覺,常常無法一覺到天亮。 因為她總是能透過薄薄的牆壁,聽到隔壁鄰居的愛愛聲,和彈簧床的吱吱作響。珍娜終於受不了了,於是決定在這位「非常有愛」的鄰居門下,塞了一張紙條。

「嗨 鄰居:

請在愛愛的時候小聲一點,我需要的是睡眠,而不是一直被提醒我有多孤單......,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做你想要的愛,只是「聲音」可以小聲一點,謝謝!』

然而過沒多久,珍娜就聽到窸窣聲,她驚訝地看見鄰居正從她的房門縫,回塞紙條給她。還附上一條巧克力棒。紙條上面寫著

「我親愛的鄰居:

我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意識到我發出的聲音這麼大聲。你知道的,有時大聲的愛愛聲其實是低調的表現,顯出你的性感,但顯然卻讓你負擔了成本。我真誠地向妳道歉。對不起,希望這沒有過度頻繁地發生。感謝你幽默特別的提醒紙條,我保證以後一定會最大限度不惹人厭。還有,別擔心,你不會永遠一個人的。 當對的時間到了,合適的人就會出現。拜託, 我可是單身了18年, 哈哈。 再一次,我真心的跟妳道歉。

房號 338。』

珍娜說:「我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會真的回覆我。起初我很緊張,以為他們會殺了我,但他們的回應很有風度。」之後,在經過房號338鄰居的同意下,珍娜在Twitter上發布了這兩張紙條。超過12萬名網友熱烈討論這個有趣的插曲。 好吧,大家都是好鄰居!有風度的友善鄰居可不好找,幸好雙方都是理智溫和的人,讓這件事有皆大歡喜的好結局!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