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公斤澳洲女孩驚奇減重,成果連同學都認不出!

來自澳洲雪梨的珍妮佛(Jennifer Ognenovski)在短短一年內,發生驚奇轉變!這位22歲的法律學生多年來一直努力與她的體重對抗,試過各種不同的飲食減肥法,但都沒有成功。

像許多減肥的人一樣,她忍受過無數挫折。她開始不相信自己,越來越鬱悶,變得不喜歡與人相處,不和任何朋友聯繫。她停止買衣服,因為太害怕找不到適合她的尺寸。就連在歐洲旅行期間,體重都成了一個大問題,珍妮佛說:「我只要一走路就會覺得很累,然後就會坐下吃東西休息,每每到一個地點觀光後,我的肚子就完全塞滿了食物。」

珍妮佛21歲生日時,體重達到158公斤,在大家眼中她是個名副其實的女胖子。儘管如此,她越來越沒有動力減肥。她回憶:「當時我腦中想的都是食物,我吃很多碳水化合物,而且我覺得我一直處於飢餓狀態中,我沒辦法超過兩小時不吃東西。」

直到有一天,珍妮佛突然醒悟:如果現在體重是158公斤,那10年後只可能會更糟糕!她現在還不到30歲,現在嘗試還來得及,再晚一點,她只會更墮落後悔。珍妮弗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她試了高蛋白飲食法,這方法讓她瘦了16公斤,但珍妮佛覺得太慢,決定採取更強烈的措施,她諮詢外科醫生,提出想動胃繞道手術,那時她的體重是142公斤,仍然很厭惡自己的身材。

2016年2月,珍妮佛動了手術。她覺得這是她回歸正常生活的最後一次機會。珍妮佛說:「當我進到手術室時,我努力揚起微笑告訴大家,我已經準備好了。」

待在醫院等待手術的這段時間,珍妮佛認識了不少朋友,他們教她手術前該採用的健康飲食法。手術後的珍妮佛不得不進行八個星期的飲食調整,前兩個星期她只能吃流質食物。珍妮佛說,那一段時間是她這輩子最難熬的時光。

從那時起,珍妮佛只吃低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術後5個月,在嚴格的飲食控管配合下,珍妮佛共減了56公斤。她再次前往歐洲旅行,這段期間她注意到一個巨大的差異:「我的體力和身體狀況好很多,我終於能夠爬山和爬樓梯,可以看到不同的景點,我甚至沒有在希臘最炎熱的日子裡感受到不舒服。」

 2017年1月,珍妮佛接受了另一場皮膚手術。因為即使肥肉減掉了,鬆垮垮的皮膚卻無法回復正常。

珍妮佛回憶:「我記得一醒來,他們拆開我的手臂繃帶,看到時,我忍不住開始哭了起來。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的手臂那麼瘦過!」珍妮佛現在67公斤,她對全新的自己感到很滿意。 「現在的我比以前快樂太多,我每星期都會和朋友出去,學校裡不常見面的同學,當他們走在我旁邊時,他們認不出我來,還以為我是新的轉學生。」珍妮佛自豪地說。

珍妮弗現在自信許多。她定期去健身房,遵循非常嚴格的飲食習慣。 她知道,即使自己算是以「旁門左道」的方式瘦了下來,但若要保持最佳狀況,她必須堅持下去。珍妮佛說:「你需要確定胃繞道手術是適合你的,很多人都說胃繞道手術是『簡單的方法』,但這是不對的!」

珍妮佛表示,她分享自己的例子,不是鼓勵所有胖子都去動手術。而是希望大家真心了解自己的身體,找出適合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拿出決心做改變!以她自己為例,動了手術後,她的生活型態改變,她也逼迫自己必須養成更健康的飲食和運動習慣。這一切帶給她的是正面的效應。現在的她,擁有更多體力和信心處理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她以自己的成果為傲!

來源:

daily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