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後,這對夫妻才知道:好萊塢明星是他們當年結婚的秘密贊助人!

凱爾(Kyle Upham)是一名美國軍人,2004年曾被調往伊拉克,調派前他正式向女友求婚。 但直到返回美國後,他才終於有機會和他的新娘子克莉斯頓(Kristen)一起去挑「結婚戒指」。這對準新人最後前往加州聖塔芭芭拉一家珠寶店選購。 

他們最後只挑中一款美麗的戒指。不是當中最高檔、最新潮或最搶眼的款式,但卻讓克莉斯頓第一眼就愛上了。唯一的問題是,這對戒指要價$9000美金。對平凡的小倆口來說,這已經是個難以負荷的價格了。

當時他們在櫥窗前猶豫許久,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凱爾特別留了電話號碼,懇求店家如果之後有類似樣式的便宜款可以聯繫他們。然後這對小情侶就失望地離開了店面。

Jewelry store - Ridgedale Mall

但意外的是,才離開珠寶店不久,他們就接到一通電話,店家請他們立刻趕回來。一到門口,就看見經理站在前方等待他們,手上拿著一個禮盒。這對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倆口滿臉錯愕。經理微笑表示:「這是你們的戒指。」他們打開一看,這不就是他們剛剛一直很想買的那一款嗎!?到底怎麼回事?包裝盒內有張紙卡,裡面表示有個匿名的贊助人決定幫他們付這個結婚戒指的費用。

凱爾和克莉斯頓完全不敢相信!他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遇上這種戲劇化的奇遇。更令人不解的是,這個人怎麼會知道他們想要買這個戒指,這個人到底又是誰? 一直到整整9年後,9年多快樂恩愛的婚姻後,他們才終於知道這個禮物贊助者的真實身份。

2013年,令世界各地震驚的消息發佈:以電影「玩命關頭」最為人所知的美國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車禍意外身亡。他過世後,Facebook上陸續開始爆出許多他生前的「善行事蹟」。聖塔芭芭拉珠寶店的一名經理就在Facebook上分享 ,這個大方的演員曾在店內發現一對小情侶挑戒指卻放棄離去,於是決定贊助他們。

凱爾直到多年後才意外得知,原來他們當初離開店面後,到底是誰以匿名的方式請店員送了他們這份大禮!

克莉斯頓表示:「直到今天,這仍是所遇過的事中,最大方感人的一件。」這個演員在他們夫妻的婚姻生活中,扮演了一個特別又溫暖的角色。保羅和他們過往的生活沒有任何交集,也不曾聊天互動,但這個「陌生人」卻決定「義氣相助」!夫妻都表示,這枚戒指的故事,會一直在他們的家族中,世代傳遞下去。

保羅已過世三年多,但網路上仍不時會流出他當年熱心助人的許多事蹟。希望這個善名遠播的好演員能一直被大家所記得。

來源:

Newsne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