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的父愛:一週工作40小時以外,還跑了200公里,就為了他的家庭

來自美國紐約巴斯鎮(Bath)的黎姆(Leeim Morseman)患有先天的胎兒脊柱分裂(split spine),也就是脊髓骨在胎兒時期就沒有適當發展而導致畸形。 這疾病使黎姆幾乎不可能正常的行走,從出生至今,他仍然待在醫院加護病房裡進行各種療程。種種醫療花費使他的爸媽,年輕的莎拉(Sarah) 和布賴恩(Bryan Morseman) 幾乎無法負荷,整個家庭也因各種壓力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Facebook/Sarah Morseman

面對每個月的醫療帳單,布賴恩想盡各種辦法存錢支應,就只為了能讓黎姆平安的活下來。布賴恩找到一個方法可以讓他更快地存到現金:跑馬拉松!不只1 場,而是3場。布賴恩瘋狂的訓練自己,為了讓自己能夠在8天內跑完3場馬拉松。這三場馬拉松,每一場都是在不同的州舉辦的,且第一和第二場比賽之間只隔了一晚,而每場賽程都超過50公里。這簡直是挑戰人體的極限,一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Facebook/Sarah Morseman

然而不可思議的奇蹟就這樣發生了:3場馬拉松布賴恩都得到了冠軍!他如願得到了$5570 美元的獎金來支付黎姆的醫療費用。「跑步的過程中我不斷地想到我的兒子,我知道與他所經歷的痛苦相比,我現在忍受的一切都不算什麼。我不斷的這樣想著。」這位29歲的年輕爸爸說。「黎姆給了我力量,並支持我跑向終點。」

Facebook/Sarah Morseman

「我只能說,我真心為自己的丈夫感到驕傲。他一週工作40小時以外,還跑了200公里就為了他的家庭和小黎姆。」莎拉含著眼淚說道。「我真的擁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丈夫。」而黎姆也確實擁有一個願意為他犧牲的偉大爸爸。

gofundme.com

布賴恩以他的方式,努力的幫助自己的家庭, 在8天內跑完3場馬拉松,並獲得每一場的冠軍,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一個願意為兒子做任何事的無私父親是多麼的深深令人感動。如果你也喜歡他們家庭的故事,不妨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