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孩報復「偷吃」男友,用衛生棉貼滿他的車

嫉妒可以讓人瘋狂,這個來自強國的故事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一名中國網友李譚生日當天,一直在家等待男友。 但男友卻沒有依約出現,電話不接,短訊也不回。每過一分鐘,李譚就更加憤怒。 最後,她開始疑神疑鬼,她相信男朋友一定另結新歡,或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所以才不接她的電話不回短訊。她越想越生氣,決定報復男友的忽略。她在附近一家商店買了成堆衛生棉,直接前往男友平常停放在她家的車子處,將整盒衛生棉,貼滿他的車子。李譚承認當時很滿意,她覺得這是最高調、有創意的報復手段。

但這樣做還是無法消氣,為了進一步發洩,李譚拍了照並上傳到網路上,標題寫著「是的,我真的做到了!」

但沒多久,李譚的男友卻出現了。他看到車子時非常震驚,完全不懂發生了什麼事。他解釋,遲到是為了給李譚的一份生日驚喜,他亮出餐廳預定編號,並表示根本沒有偷吃,沒接電話和回訊息是因為他正焦頭爛額地忙著通知所有朋友到場。」

 

證據都在眼前了,原來只是烏龍一場。李譚只好摸摸鼻子道歉,乖乖和男友前往餐廳。當然啦,他們不是開這台有「創意裝飾」的車子去。李譚的男友事後還開玩笑說:「這台車是租的,我想之後沒人想再租這台車了吧!」看樣子,男友的EQ比李譚高很多!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