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極致!男子用殺蟲劑燒傷女友並性侵虐待子女

39歲的瑪卡蓮娜(Macarena Alba)已結婚並擁有4位小孩,其中2位是她與馬蒂亞斯(Matías Soljan)所生。 儘管他們已經分手了,但這位阿根廷女人永遠不會忘記馬蒂亞斯。每當瑪卡蓮娜對著鏡子,看到自己臉上、脖子以及肩膀上的傷痕,她都會想到馬蒂亞斯。

2012年6月3日,瑪卡蓮娜和馬蒂亞斯在一起8年。這晚,瑪卡蓮娜躺在床上快要入睡時,馬蒂亞斯因為想做愛而叫醒她。瑪卡蓮娜拒絕了他,並起身走進浴室。但當瑪卡蓮娜一回到房間,馬蒂亞斯一手拿著殺蟲劑,一手拿著打火機等著她。

瑪卡蓮娜遭到前夫點火攻擊。她感覺到皮膚劇烈燃燒。當瑪卡蓮娜痛苦地在地板上滾動時,馬蒂亞斯終於打電話給救護車和報警。當救護車和警察趕到,要將瑪卡蓮娜送往醫院時,馬蒂亞斯在瑪卡蓮娜耳邊輕聲說:「注意你的說詞和回答,因為你在醫院時,孩子們是和我在一起的。」沒多久,瑪卡蓮娜便失去知覺了。

瑪卡蓮娜在醫院昏迷了兩個多月。她身體有40%燒傷,所以她每星期都需要進行3次的手術,以便將她雙腿的皮膚移植到她的臉部和頸部。同時,瑪卡蓮娜的家人試圖要舉發馬蒂亞斯,但馬蒂亞斯威脅所有人,如果他們報警,他將會殺死他們。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馬蒂亞斯是如何無恥說謊,以及在他旁邊遍體鱗傷的瑪卡蓮娜。

這案例在阿根廷變得非常出名。馬蒂亞斯甚至在新聞裡聲稱被政治迫害。

在這次的恐怖「攻擊」後,瑪卡蓮娜還是回到了馬蒂亞斯的身邊,她極度害怕馬蒂亞斯會執行他的威脅,傷及孩子和家人。幾個月過後,警察懷疑瑪卡蓮娜的證詞,再一次的進行調查,這一次警察對瑪卡蓮娜說,她不應該說謊,應該要誠實稟報當初事發的經過。警察也提醒她,有暴力傾向的人通常也會有性侵傾向。那剎那,立刻讓瑪卡蓮娜想到逃家的大女兒。

之後,瑪卡蓮娜的女兒坦承,從5歲時,馬蒂亞斯就開始性侵她。瑪卡蓮娜說:「那就像是電影一樣,我感到茫然,所有事情天旋地轉,我噁心地吐了,我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不只這樣,她發現,馬蒂亞斯居然也虐待他自己的親生孩子!

於是,瑪卡蓮娜決定跟警察全盤托出。法庭決定拘留馬蒂亞斯,並以性侵未成年人之罪判決。然而法庭不能以傷害罪或殺人未遂罪判決馬蒂亞斯,因為當初瑪卡蓮娜宣誓說,是她自己不小心燒傷的。

幸運的是,現在馬蒂亞斯已經在監獄裡,而瑪卡蓮娜也能夠繼續她的生活。現在的她,找到一位尊重、照顧、愛護她的人且有了愛的結晶。有時候,要離開有暴力傾向的人是一件很難的事,且當事人會覺得自己逃離不出這個可怕的情況。但是,以瑪卡蓮娜的例子來說,和馬蒂亞斯在一起,不只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還有她的孩子們。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瑪卡蓮娜終於睜大眼睛,鼓起勇氣,舉發這位幾乎要殺死她的男人。

我們必須盡我們的所能來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例如:舉報這些有暴力傾向的人、並教育孩子男女平等,尊重女性,沒有暴力...等。希望瑪卡蓮娜一家人現在的生活是開心安全的,並盡快從過去幾年的惡夢走出。

來源:

Infoba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