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公斤宅男被稱「肥牛」,多年後成模特兒界亮眼新星

來自愛爾蘭的麥可(Michael Sullivan)印象中,19歲的他就只有肥能形容。 童年時光他也比玩伴們都「大」上好幾倍。他的生活中,總是「體重直線上升、朋友逐年遞減」。就這樣過了許多年,成年的麥可突然清楚的意識到:似乎只有食物是他忠誠、永不離開的朋友 。

Facebook/Mike Sullivan

對這個男孩而言,學校的交際生活不知為何陷入了困境。麥可記得中學時期他的體重已達107公斤,而有那麼一天幾乎同班同學包括他以前的好朋友,看到他都譏笑、嫌惡的叫著「你這隻肥牛!」。上了大學後情況似乎有改善一些,他交到了一些朋友。但他很快的體認到,對他們而言、對那些願意和他說話的女孩們而言,他只是一個「好笑的胖子」。那也是他對自己下的定義。

Facebook/Mike Sullivan

麥可開始極力擺脫這樣的人生,然而他卻選擇了一條錯誤和危險的道路:瘋狂挨餓。他發狠心讓自己完全節食,而看著身形的改變,更刺激他繼續下去,直到體重下降至不健康的水準。他使自己成為了皮包骨。 然後麥可漸漸發現自己飲食失調,像許多時下的年輕女孩一樣。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十,不斷的覺得自己仍然過胖,即使現實生活中,他的身體已經營養不良。

Flickr/Adriano Agulló

當他因虛弱、無法負荷的身體而被送到醫院後,才突然理解到不管是過肥還是暴瘦,他一直都在虐待自己的身體。麥可在醫生嚴厲的警告和自己失敗的例子中,重新領悟到健康飲食和規律運動的重要。他小心的查詢資訊、做足功課,下定決心這一次絕對不再作錯誤的選擇。而從那一刻起,已經沒有甚麼能阻止這個年輕人的神奇蛻變!他開始每天上健身房做基礎鍛鍊、自己準備三餐、強調營養和健康的飲食。而他也確實看到身體的回饋。那個曾經過胖和挫敗的男人現在有了肌肉,也因為他的年輕和精力,皺紋、贅肉和缺乏彈性的肌膚並沒有出現在他身上。麥可發現了自己身體嶄新的一面,同時也開始了他嶄新的人生。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健康。

Facebook/Mike Sullivan

他的成功就是對過去欺負、訕笑過他的人最好的懲罰。有些人甚至不敢相信,過去那個被欺負的懦弱受氣包竟然有了不可思議的大翻身:麥可甚至成為了一名模特兒!他上半身半裸的照片出現在雜誌中,如今他竟然已能用自己的身材賺錢謀生。沒有人想過那會是他!

Facebook/Mike Sullivan

Facebook/Mike Sullivan

從沒有自信的過胖男孩到雜誌上光鮮亮麗的模特兒,這中間漫長、痛苦的過程實難以用文字細細紀錄。他對改變的渴望和毅力是多麼讓人印象深刻!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