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泉:10張難以分辨誰是母女的凍齡系列

以下這10張照片全是真實的母女合照。但你知道誰是誰嗎? 結果會讓你嚇呆,忍不住想知道她們的秘密是什麼?

 1.

這張家庭照裡有一對雙胞胎姐妹:凱蘭(Kaylan)和凱拉·霍姆斯(Kyla Mahomes)。但照片裡最左邊的女人是誰? 實際上她是這對雙胞胎37歲的母親。

2.

pinterest

不可否認,這張照片比較容易分辨出來。照片右側是琥珀(Amber Riley),和她一起拍照的是她的媽媽萊斯利(Leslie),她們兩個看起來真的是一個模子出來的,她們甚至贏了最相信的母女照片比賽。

3.

這一系列照片,真的很難猜到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它們是凱拉(Cayla)和凱雅妮(Cheyanne)與她們的母親妮基雅(Nikkia Griffith) 。

4.

 

A post shared by Polina Maximova (@polinamax) on

8歲的波妮雅(Polina Maximova)是一名成功的俄羅斯女演員。在她的左邊不是她的雙胞胎姐妹,而是她51歲的媽媽斯韋特蘭娜(Svetlana)。

5.

右邊是19歲的娜維雅(Navya Naveli Nanda),寶萊塢著名演員的孫女。在她的左邊則是坐著她43歲的母親蕭瓦塔(Shweta)。

6.

 

A post shared by SHA (@shanieceh) on

我完全搞錯了這張照片。照片裡,你可以看到41歲的美國演員伊芙琳·洛薩達(Evelyn Lozada),右邊則是她24歲的女兒蕭妮絲( Shaniece)。

7.

相像到認不出來:左邊是16歲的凱塔琳(Katelynn Jensen),右邊是她的媽媽克莉絲提娜(Kristine)

8.

這張母女系列更誇張!照片是36歲許維恩(左邊)、大姐41歲的許路兒(右邊)和61歲的媽媽(中間)!!!!

9.

這對母女都是YouTube的明星。左邊是25歲的伊瑪尼(Imani),伊瑪尼是否看起來就跟她48歲的媽媽蘇珊·埃文斯(Susan Evan)一樣。

10.

pinterest

最後一對,女兒凱莉(Carly)和她的媽媽凱拉(Carla Caldwell-Richmeier),這一對你也必須增大眼睛看,否則你也會認為她們是一對姐妹。

這些母親似乎找到了傳說中的青春之泉。而對於她們的女兒來說,無庸置疑,她們繼承了她們母親的基因!

來源:

Bored 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