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搖滾男拯救流浪貓,走到哪都成目光焦點

沛特‧杜迪(Pat Doody)來自紐澤西州南部,他大概是你可以想像最典型的重機搖滾男子了。 總是喜歡穿著破爛牛仔褲、天天與重機和金屬搖滾為伍。他不喜歡太熱鬧沸騰的市集,當他覺得煩躁或受夠時,絕對是跳上機車長飆而去。 

Tumblr/patdoody

32歲的他前陣子剛參加完一場叫作「Born Free」的重機愛好者活動,而現在正進行一個從俄亥俄州到內華達州的獨自重機旅行。在某一個休息站他停下來加油的時候,停車場處有一個東西吸引了他的目光。

Imgur/TinyOctopus

那是一隻非常年輕的幼貓,他的狀況顯然非常糟糕,全身都是被火燒傷的痕跡,正奄奄一息倒在一輛貨車底下。這個留滿鬍子的粗曠男子想都沒想就走過去把他抱了起來,把他放在背心裡。

Imgur/TinyOctopus

他用全速趕往最近的獸醫,請醫生治療這個命在旦夕的小傢伙。小貓在醫院的照顧下漸漸的復原。這段期間,沛特一度想要離開繼續他的旅程,然而他怎樣都無法放心這個黃橘小貓、捨牠而去。

Imgur/TinyOctopus

最後,他決定帶著這隻小貓和他一起生活!他們一起在重機旅行中遊歷了許多景點、探索美國的各個角落,沛特把他的小夥伴命名為「派對小咪」。

Imgur/TinyOctopus

「他會吃我買的鮪魚罐頭,他身上燒傷幾乎都復原了,除了嘴巴上的一點小痕跡,他總是很冷靜,我走在街上時他總是安靜地待在我的背心裡。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安靜的貓。」沛特說道。

Imgur/TinyOctopus

他們經過了好幾個地方,並一起參加了許多重機活動。沛特的搖滾人生也因此而改變,原本頹廢、硬漢的形象,因為這隻溫柔安靜的小貓瞬間瓦解。大人小孩都忍不住靠近他,和他搭話、想親近他的派對小咪! 這隻小橘貓也被數不清的搖滾硬漢們餵食、溺愛。再鐵石性格的大叔都被他恬靜、和平的性格所融化,收服所有遇見他的人的心。

Instagram/thefixxer

這對夥伴永不分離,派對小咪從來不離開主人身邊。沛特也對他自己的責任特別嚴肅,「我按時地餵他,確保他能夠健康的生活,雖然在我們回到家之前,他某種程度上仍然算是流浪在街上。」他說。

Instagram/thefixxer

這經過漫長的道路旅行後,他們終於回到溫暖的家。小貓舒適的樣子簡直就像他本來就在這家裡一樣。

Instagram/sugar_kills

但對這兩個流浪者而言,家或許只是個短暫的休息處,他們不會讓自己永遠都在家裏面窩著,很快他們就要回到街上進行下一個冒險了。派對小咪似乎也準備好迎接而來的旅行囉。

Instagram/sugar_kills

如果你也喜歡這天生一對的溫馨故事,分享給朋友們瞧瞧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