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莫及!為去除胸前刺青,泰國女大生皮膚竟潰爛流膿

刺青在過去十幾年裡變得相當流行普遍,似乎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人,會用這種特殊的藝術來裝飾他們的身體。 然而,刺青的最大問題是,它們是永久性的,如果出了問題,或者只是單純後悔,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經歷痛苦而昂貴的雷射手術。

這正是來自泰國21歲的芭舒塔(Pasuda Reaw)的情況,為了讓自己畢業後的職場生活順利且專業,她決定將胸前的一大片玫瑰刺青去除。但她沒有足夠的錢用雷射手術專業地去除它。所以她決定嘗試一種不那麼昂貴的方法,只是她沒有預料到這個決定會導致一個恐怖災難。

芭舒塔決定嘗試一個名為「Rejuvi」的化學藥水來去除她的刺青。這種藥水是將其注入刺青處,在幾週的時間內,藥水會將刺青墨水慢慢地帶到皮膚表面。該方法聲稱比雷射手術快得多,且不會感到痛苦。但芭舒塔很快就發現,情況並非如此。

2017年2月4日芭舒塔自己到診所完成了所有程序,回到家後,皮膚卻立刻開始感到刺痛,她痛到每晚無法入睡,哭泣不止。持續了好幾天後,她的皮膚開始變色,刺青也變成了奇怪的形狀,墨水是真的慢慢浮出來了,但副作用卻令人痛苦不堪。

第19天,芭舒塔刺青所在的一整塊皮膚萎縮,露出皮爛流膿的猙獰傷口。第22天,刺青大半脫落,但是傷口依然觸目驚心。終於,傷口癒合了,但胸口卻留下紅腫疤痕,很難遮掩住。

芭舒塔說:「現在我的胸前的樣子比有刺青時更糟糕,我完全不建議這種方法,因為它會造成很多傷害,且痛苦、復原時間很長。沒錯,雷射手術不便宜,但我希望我當初是用雷射手術的方法來去除刺青。到現在,疤痕處還是會感到隱隱的疼痛與刺癢。」

芭舒塔決定將自己的這段經歷上傳到網路上,希望通過自己的慘痛經歷,提醒大家去除刺青一定要尋求專業的醫療技術,以免釀成慘痛悲劇。

所以如果你也有不滿意的刺青,且正在考慮去除它們,請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方式。雖然昂貴,但雷射手術是目前比較能夠安全刪除紋身的方法,且須由具有資格和經驗的人來執行。

來源:

MailOnlin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