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藏大便?女子分享爆笑約會經驗轟動網路!

一名居住在多倫多的年輕女子瑪卡拉(Makela)和她夢想中的男人有了一場災難性的「第一次約會」。 她在社群網站推特上分享了這個荒謬的經歷,引來無數網友的歡笑和熱烈討論! 

瑪卡拉解釋,自己是在某大賣場認識了這個英俊紳士的男子。他們相談甚歡,決定保持聯絡。幾天後,這位先生邀她來家裡吃晚餐。

瑪卡拉欣然赴約,一切氣氛都很浪漫美好,直到她忽然出現一點「生理需求」!她意識到自己必須去廁所解放一下!

在推特(Twitter)上她寫著:

「我要分享一個故事,那是關於我的屎。

所以,昨天我和一個男人約會,我們某天在賣場認識的。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我到了他家,我是個自信、冷靜,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所以,我也覺得在他家廁所上個大號也沒什麼關係。結果這是個嚴重錯誤。他的馬桶竟然無法沖水。

所以,當然,就像其她冷靜、自信、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一樣,我開始慌張了。我一直試著沖水,大概按了幾百次吧,但只是越弄越糟。

那時候,我真的有點瘋狂,因為我在廁所裡待太久了。那裡只有一條屎,所以,最後,我靈光一閃。我知道我能怎麼做了。

我抽了一些衛生紙,小心地將那條屎從馬桶裡拿出來。

但當我弄完後,突然想到接下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要怎麼處理這條屎?我不能就將它留在那裡!

那時候我真的非常緊張,因為我已經待太久了!

於是,再次,我做了一個恐怖的決定。我做了我唯一能想到的辦法。我抽了好幾張衛生紙,然後將那條屎包好,放進我的包包裡。

好,所以呢?之後我們坐在他的沙發上,他親了我,但我滿腦子想得都是「有條屎在我的包包裡」

他:「你真美。你知道,你看著我笑的時候,我就心動了」

我:「喔你嘴巴真甜」

我腦中:「我的包包裡有條屎,我的包包裡有條屎!」

之後,他去了廁所,隔了一陣子,我聽到沖水聲。我知道他把馬桶修好了!或許還沒,但我的機會來了!我必須想辦法沖掉那條屎。

於是,我又帶了我的包包進去浴室。打開好幾層衛生紙,向所有我知道的隨便什麼神都祈求一遍,然後把那條屎丟進去,按沖水。

感謝上天,廁所通了!那條屎被沖走了。我自由了。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我活下來了。我是倖存者!

所以,這就是我的故事。一個男人坐在我身邊,告訴我,我是他遇過最美好的女人,但距離他3公尺外,有一條屎,就放在我的包包裡。

是我從他馬桶裡撈出來的。

這真的是個很難堪的經驗。但我要嚴肅說:千萬別在約會前喝黑咖啡,即使想睡覺,也比藏一條大便在包包裡好」

Twitter/missunderstood worm

顯然,女人為了在愛慕對象面前維持所有完美的形象,是不惜一切代價的!!!我們祝福瑪卡拉和她的夢中情人有著順利的發展!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