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陌生嬰兒喝母乳,一位無私母親的愛。

 美國密蘇里州的蕾貝卡(Rebecca Wanosik)最近再度當上母親。剛生完寶寶的她,已經是六個孩子的媽。 有天晚上,她收到朋友的轉發訊息,是關於一個急需幫忙的寶寶。 這名寶寶的母親最近剛經歷一場手術,不能餵食母乳。 寶寶餓了,但卻不習慣瓶餵,一直拒絕用奶瓶喝奶。 蕾貝卡本身也還在用母乳餵自己的寶寶,她很樂意幫助這位可憐的小嬰兒,熱心的提議親餵這名寶寶,分享她的母乳給另一個女人的嬰兒。

蕾貝卡在她的Facebook上寫道:「當寶寶來時,你可以看得出來她又餓又累,她需要的只是一些食物,我所做的事情很正常,就如同我也希望,在我的孩子們絕望、有困難的時候,有人能幫助他們。我很驚訝,很多人聽到我餵母乳給一個陌生嬰兒時,都認為這是奇怪或是不自然的事情...無論如何,我拍了一連串同時餵這兩個寶寶的可愛照片,這些照片顯示,飢餓的嬰兒們根本不在乎,他們只想吃飽飽。 從照片裡也可以看得出來,這兩個小嬰兒正愉悅地享受他們的大餐。」照片在Facebook上分享後,上收到將近20萬的讚。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給予正面的回應。有些人批評蕾貝卡公開展示她的胸部,有些人覺得用自己的母乳餵食一個陌生人的嬰兒感覺有點毛毛的。 Facebook 因人為檢舉而以「含色情內容」暫時封鎖蕾貝卡的個人專頁。 蕾貝卡對這些回應非常吃驚。 「我真的很驚訝有這麼多人認為這是件不自然的事。它們是胸部,胸部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餵食嬰兒。另外,別忘了,這對胸部是我的,所以我有決定權。」

事實上,這個餓壞的寶寶和他的母親都非常感謝蕾貝卡的幫助。而蕾貝卡也十分肯定,儘管有這些負面的看法,下次她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再次幫忙有需要的小嬰兒。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