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前」情侶在第一次約會後的30多年,再續前緣!

電影情節中的浪漫分離和巧合,其實也常在真實生活中上演。1997年的某一天,里克·海沃德(Rick Hayward)鼓起勇氣約凱倫·林奇(Karen Lynch)一起出去玩。 他們就像一般年輕學生,吃冰淇淋,打保齡球,一起度過一整天美好時光。凱倫相信,這天將為她與里克往後的關係築起一座美麗的橋樑,所以當凱倫再也沒收到里克第二次的邀約時,她感到萬分驚訝。凱倫回憶:「里克再也沒有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

YouTube/ Rachael Ray Show

高中時的里克個性非常害羞,每次當他想要約凱倫,都會幾度拿起話筒又放下,猶豫許久最終又沒有撥出。幾天、幾星期過後,里克的勇氣更是漸漸被消磨,他相信凱倫一定對他失望,或覺得被冒犯,這些鑽牛角尖,讓里克完全放棄再度約凱倫的勇氣。

YouTube/ Rachael Ray Show

因此,這對可愛的高中生即使互生好感,也沒有第二次約會。多年過去,他們也一步一步邁向人生不同階段:上大學、結婚、生子,然後離婚!

然後在2010年,通過Facebook,里克與凱倫再次找到了對方。他們都看著螢幕,回憶起年幼時錯過的機會,懷疑這次會發生什麼事情。這一次,里克不再是當年青澀害羞的小男孩,他決定這次他不要再有遺憾,所以約了凱倫,終於在經過了33年後,他們有了第二次的約會!

YouTube/ Rachael Ray Show

或許從一開始,里克和凱倫彼此就是對的那一位,他們驚奇地發現,只是過去好幾十年,彼此仍然融洽、互相吸引。

凱倫笑著說:「里克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人,他是我最重要也是最好的朋友,他擁有我正在尋找的所有東西,還有一些我甚至不知道我在尋找的東西。」

YouTube/ Rachael Ray Show

里克則表示:「遇到凱倫終於讓我的生命完整了。我從不知道『另一半』的真正意思是什麼,直到我再度見到她。」當里克拿出戒指,問凱倫是否願意嫁給他時,凱倫開心但不驚訝。彷彿她早知道嫁給里克是命中注定的。但是當里克帶凱倫去紐約市挑選婚紗時,凱倫最愛的談話節目主持人瑞秋(Rachael Ray)竟突然現身!原來這是里克準備的驚喜,讓未婚妻與偶像面對面談話!

YouTube/ Rachael Ray Show

時隔幾十年,迎來第二次約會,終於修成正果!這裡有里克和凱倫的專訪,描述他們的溫馨羅曼史:

雖然這個注定的緣份晚了33年多,但值得! 你真的永遠不知道未來會帶給你怎樣的驚喜...

來源:

little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