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的小男孩在「英國達人」電視選秀節目裡得到了第二次機會

2009年,12歲的沙恩(Shaheen Jafargholi)參加了英國電視選秀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的節目。 當他開始唱英國已故歌手艾美懷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著名歌曲「Valerie」時,突然被這位著名脾氣暴躁又毒舌的評審西蒙(Simon Cowell)打斷了。西蒙問:「你完全弄錯了!你到底在做什麼,你自己知道你唱了什麼嗎?當場全部的觀眾,包括12歲男孩的母親都震驚無語,沙恩的眼睛開始泛出淚光。 但是當西蒙給這位年輕的歌手第二次機會時,他沒有浪費掉...

沙恩選了他最愛的歌手麥克傑克森的「Who's lovin you』當他第二首歌曲,這次,當他一開口,全部的人驚聲連連,讚賞不已。起初西蒙似乎對這位小男孩非常的嚴苛,完全不留情面,但若以結果來看,他其實是幫助了他一把。 沙恩顯然是為唱這首歌而出生的,他在最後得到評論,只是再度的證實了這一點。 幹得好,沙恩!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