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又見虐狗事件:一隻黃金小狗被殘忍的剪斷尾巴。

今年四月,在新加坡,有路人驚訝的發現路邊有一隻美麗的黃金獵犬小狗。但是當他們走到牠身邊並抱起牠時,他們看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這隻可憐的小狗處在一個糟糕的狀態裡,牠遭受了最可怕的傷害之一:牠的尾巴居然全部被剪斷了!

他們馬上將牠帶到了一間Barkway寵物健康獸醫診所,在經過醫生的診斷後,大家都感到非常震驚,沒人相信怎會有人對這麼可愛的狗狗做出這樣的事情! 他們幫牠取名為矮冬瓜(Shorty) 。蛆蟲已經透過矮冬瓜被剪斷尾巴的傷口進到牠體內,獸醫們盡可能的努力治療牠,幾天後,矮冬瓜終於可以出院了,並被託付給一間動物收容所,進而安排牠在等待領養的名單裡。

 

收容所的訓練人員陳紹森(Sam Chan)決定將矮冬瓜的照片上傳到網絡上,矮冬瓜的照片已經被分享了3600多次。紹森說:「我不知道誰會這樣做,這個變態!請大家一起分享這照片,讓全世界幫忙找到這個混蛋。」 紹森確信傷口的「太整齊」絕對不是自然的,最有可能的是:人為的!

Mutts and Mittens動物收容所最近發表了一篇關於矮冬瓜的影片,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矮冬瓜非常健康和有精神的在喝牛奶,明顯的,矮冬瓜的復原狀況非常的順利。相信牠很快就會完全康復並找到一個可以給牠溫暖、尊重和愛的家庭。同時,新加坡農業食品獸醫局(Agri-Food and Veterinary Authority)也正在調查這起事件,他們相信這絕對是一件不幸的虐待案。

暴力是一件殘酷和不可理解的行為,不管是對人類還是動物。大家必須合心戰鬥一起制止這種事發生。矮冬瓜很幸運,被善心的人發現並救了牠,有許多人會幫牠找到一個會善待牠的家庭。這個世上還是有善良和無私的人,假如沒有這些人,誰知道矮冬瓜會發生了什麼事情。

 

希望這隻可愛的小汪星人可以很快的找到一個充滿愛的新家!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