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保姆:主人出差找上寵物托育,回家驚見愛狗割喉

警告:文章內含圖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通常家裡有寵物的人,要出遠門旅遊時,都會將寵物托給認識的親戚朋友暫時照顧。除非萬不得已,才會送去外面的寵物旅館,或徵不認識的人幫忙。

然而,澳洲雪梨一位先生傑克森(Jackson Millan)就碰到這個令他氣憤又心疼的「寵物托育惡夢」! 

傑克森因為臨時有事要前往巴西長達六週,無法帶著兩隻愛狗巴哥歐提斯和拳獅犬多比,於是在網路上尋找暫時照顧寵物的服務。他找上寵物托育中心「Mad Paws」,確定了要接收兩隻愛狗的臨時照顧人,也拜訪了這個照顧人的住處。他確定環境一切都好,照顧人也很和善,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

出差期間,傑克森經常打電話和照顧人溝通,詢問兩隻小狗的狀況。照顧人不斷表示兩隻小狗都很好,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回國前夕,傑克森請照顧人拍小狗的照片給他。照片裡,他直覺歐提斯不太對勁,但和照顧人聯絡卻問不出所以然。這讓傑克森坐立難安、憂心不已。

傑克森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接回他的兩隻愛狗。結果他最害怕的事果然發生了。

歐提斯受了嚴重的傷。項圈、繫帶和牽繩綁在歐提斯身上,整整6週都沒有拆下來過。不管歐提斯在家跑跳還是出門散步,不管吃飯還是睡覺,照顧人用項圈套住牠,就再也沒有拆開!傑克森親眼看見,項圈深深嵌進歐提斯的胸前。一拆開,就看到一道深至見肉的傷口。

獸醫發現歐提斯胸前的傷痕長達15公分,已經發炎,散發腐臭的味道。

傑克森對寵物的傷勢既震驚又憤怒,除了報警之外,也通報了澳洲虐待動物防制保護協會。當然,也尋找律師,準備提告當時照顧歐提斯的人。

由於感染嚴重,歐提斯現在仍在受醫院接受檢查,未完全脫離險境。傑克森不敢相信,只是短短6個星期,竟然就讓他的愛狗面臨可怕危險。

照顧人並未對歐提斯的傷勢提出任何說明。全案已進入調查和訴訟階段。傑克森只希望,透過分享這個恐怖事件,能提醒所有主人一定要慎選寵物臨時托育。不然當你心愛的寶貝出事時,一切就太遲了!

來源:

Metro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