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照片系列,裁切就能讓事實顛倒!

照片很容易被編輯、變造和操作,這可是眾所週知的事實。但你可能不知道,有時候只須要做一件最簡單的事,整張照片的意義就徹底不同!沒錯,我們說的就是裁切!一張照片切掉某部分,可能就述說著一個顛覆的故事,這23張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明。

1. 這景象好像一艘漂流海上的鬼船!但其實是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蘇特洛訊號塔 (The Sutro Tower ) ,約有300公尺高。在濃濃大霧的日子哩,只有塔頂能約略被人們看見。

Imgur

2. 這張照片則恰恰證明要操作媒體、利用照片敘述不同的故事有多麼容易。有時候,再明顯不過的照片都能提供模糊不清的解釋空間。看看一張照片被不同的裁切,一個軍人就從幫助人變成威脅人!

Imgur

3.  左邊放大頭貼,右邊才是現實。照片截的對,誰都可以從破車窮小子變成名車花花公子

Facebook/Hội Chế Troll Việt Nam

4. 這是甚麼鬼....!? 喔,別想太多,是貓咪的嘴巴啦....

Imgur/largadeer

5. 呃這一對在幹甚麼好像有點明顯。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Twitter/GermanGarmendia

6. 是甚麼讓照片中的男孩笑容尷尬呢?你可以從右邊的照片看出來,他為什麼毅然決然把照片的一部份切了...

Imgur/gamer6663

7.  英國大笨鐘附近的西敏寺橋,橋上的欄杆設計者好像沒有先跟陽光商量過就建造了。只看照片下半段,人行道上好像有一堆怪怪的圖案集合阿 

Twitter/Scott_wroe

8. Wow 多棒的一張假期相片阿!但,是這樣嗎?

Imgur/I_am_here

9. 一張漂亮建築前的照片留影。但後面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難怪這位小姐寧願把猴子們裁切到相片以外了!

Facebook/Game Online Việt Nam

10. 鯊魚還是大鳥?看看照片猜測一下

Google+/ErikaTuberosa

11. 有這個方法,誰還需要隆乳呢? 膝蓋會幫助你--至少在相片裡 

Imgur

12. 「在泳池畔納涼實在太棒了!」vs. 「笑話。我只有血汗人生」

Imgur

13. 「他一直叫我傳性感裸照,但我實在沒甚麼興致。所以....」

Imgur

14. 「我男友趁我睡覺的時候偷照。他也太可愛了!」- 說實話,這種照片都很哀傷呀。如果這位小姐有看到說出真相的鏡子,她真應該用上方的裁切照片就好了。

Twitter/MelLynn

15. 他只是想看看外套合不合身。我猜他忘記下半身了!

Imgur/doidices

16.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爸,你覺得如何?我傳一張自拍照給你」 有人要抓狂了!

Google+/DanielaCzech

17. 這一對情侶將在這張照片中留下假期的完美回憶。不過,悲慘的那一部分會被裁切掉的。

https://twitter.com/DenreleAgoro/media

18. 「LOL ,Bae 抓到我正在睡覺了」- 這個人也加入哀傷行列。但至少你該稱讚他有隻靈活的腳。

Imgur/Shago

19. 除了裁切後的照片外,那隻胸口上的手印也是蠻容易混淆視聽的!

Imgur/baile508

20. 這種誤會早期就有

Twitter/el_liquidador

21. 這張照片是來自一個正準備上教堂做禮拜的女孩。她似乎也需要好好裁切一下照片了!

Imgur

22. 照片裁切後,好像真的有許多故事可以說阿。神奇。

Facebook/Descojante.net

23. 又一次,有人試圖挑戰。看起來的確很自然,不過記得拍照前注意背景到底有沒有鏡子出賣你...

Imgur/CupcakeZombieAssassin

看完這些照片,不得不說相機創造的一切擁有無限可能阿。有一件事是確定的:相片裁切大法,可以挽救一張照片,也可以毀滅一張照片!快分享給親朋好友們笑一笑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