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美妝部落客,用精液敷臉根治皮膚病

不管男人女人,大部份人都介意自身「門面」的重要!有著健康光滑的肌膚和好氣色,是所有人的夢想。 除了市面上的保養品和面膜外,還有許多小偏方聲稱能打理我們的「面子」:優格面膜、檸檬、黃瓜片、甚至泥土都能拿來敷臉。但是,28歲來自英國溫多弗鎮的崔西(Tracy Kiss)卻努力推廣一個最奇怪的方法:精液。沒錯,這名單親媽媽兼知名部落客用「精液」來保養自己的皮膚!

這個方法引起許多激烈討論和反彈,也讓崔西成為目光焦點。但崔西卻極力保證和推廣這個非傳統的保養方法。她說,每個人膚質狀況不相同,但精液的確是唯一改善她皮膚慢性問題的方法。崔西從年輕時就一直深受紅斑挫瘡所苦,這是一種慢性發炎和血管擴張,會導致血管充血、丘疹,有時甚至會引發類似粉刺的疙瘩在臉部大規模爆發。

除了抗生素這種常見的療法外,崔西想試驗其他更天然的偏方。她在搜尋資料和研究過後,決定嘗試其中一個「精液療法」建議。結果,她的肌膚很快就有驚人改善。

崔西發現自己的膚色變化。她表示,自從開始用精液敷臉後,她的皮膚變得較平滑、膚色更均勻,且挫瘡處軟化,癒合速度更快。看見這些顯著的改善,她決定要持續這個「天然療法」。現在崔西每一天都會塗用少量精液。

Youtube/Tracy Kiss

她會將精液塗在臉上敷20分鐘,再沖洗乾淨。

她知道許多人無法放開心胸接受這種奇怪的「偏方」,但她無法否認自己肌膚的正面成果。她表示,自己堅持用最「新鮮」的精液,來源是一個身體健康,且願意幫忙的男性朋友。她還特別強調,她絕對沒有參與精液的「製造過程」。她只是需要這項材料,但無法輕鬆取得而已。崔西也說,或許在擁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後,她的皮膚保養日程可以進行得更輕鬆順利。

Youtube/Tracy Kiss

從生物和化學角度來看,精液的外部使用不會造成任何危害。此外,精液含有脂質、蛋白質、酶、檸檬酸、乳酸、鋅、鎂和鈣,其中有許多成分也的確常見於一般皮膚保養品中。

崔西不介意別人覺得她的「保養方法」噁心。她說,只要能讓肌膚健康、平滑、透亮,她有什麼不敢大方分享的?她公開自己的相片,也鼓勵其他有皮膚煩惱,但仍遍尋不著有效方法和保養品的人嘗試。當然,要找到一個健康、穩定的精液供給來源不簡單就是了。

影片中,崔西示範如何使用「精液面膜」:

只能說人類的創意充滿無限潛能,喝尿、塗精液都能另闢蹊徑,成為值得推廣的保養方法了。或許化妝品公司也能開始考慮「精液」的價值和效用?誰知道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