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個感謝媽媽的理由

學生時代為了自由,渴望離家,覺得自己很瀟灑。衝刺學業,接著衝刺事業。總希望能有番成就,光宗耀祖。 但一回頭,爸媽老了。

再大的紅包也換不回他們的青春,再漂亮的名片都無法改變歲月流逝的事實。成長的路途也許兇險。但再兇險也比不上歲月的不饒人。

想想,你最後一次感謝你的媽媽是什麼時候? 而這個感謝不是因為母親節也不是因為她的生日,而是因為感謝她們在每一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保護我們、陪伴我們,永遠當我們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mother

親愛的媽媽,我想要感謝您,因為:

1. 「你真的很棒,你知道嗎?」

謝謝您在我一出生時,學會什麼事就稱讚我很棒。這讓我覺得我可以征服全世界。

2. 無條件的愛

謝謝您打從第一次將我抱在懷抱時,就開始無盡頭無條件的付出您的所有。

3.媽媽的料理

謝謝您烹飪最好的家常菜,教我們您最神聖的家庭食譜。

Outdoor eating

4. 男孩或女孩的警告

謝謝您老是警告我們「成人」的約會方式(雖然我們總是右耳進左耳出)

5. 修補心碎

謝謝您在我們心碎時,您不怕麻煩的幫我們撿起碎片,並想辦法盡快幫我們縫起來,讓我們的心癒合。

Broken Heart Grunge

6. 家庭支柱

謝謝您選擇成為家庭中的最困難的角色。 您是我們家庭的核心,沒有您家庭將不再是家庭。

7. 真愛

謝謝您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守護我們。當我們還小時,我們可能會馬上抹掉您的濕吻,但您一定要知道,我們珍惜它們比您想像的更多。

mother & daughter

8. 個人治療師

謝謝您在我受傷時跟我說:「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

9. 當我們的預言家

謝謝您將您的經驗與我們分享,讓我們在未來的道路,可以走的輕鬆點。

10. 堅強

謝謝您總是這樣堅強的保護我們,雖然我們不知道您到底是怎樣做到的(明明這麼小一隻)。

11. 鼓勵

謝謝您讓我知道,我是您永遠的驕傲。

12. 容忍和耐心

謝謝您總是原諒我所做的事情,尤其是在青少年叛逆期時,這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

13. 當我們的榜樣

感謝您成為我們的第一個榜樣。 如果我們現在可以選擇另一個榜樣,它仍然會是你。

14. 不亂批評指責

感謝您是最護短最愛我們的人 , 無論年齡或身份,我們永遠可以信賴您。

Mommy love!

15. 幫助我們成長

謝謝您讓我們知道,我們所犯的錯誤,並教我們成為負責任的人。

16. 修補我們的衣服

謝謝您願意當我們隨時隨地的裁縫師。讓我們不用穿破衣服。

Pinterest

17. 最好的朋友

謝謝您永遠當我們最好的朋友,用遠聽我們傾訴。

18. 愛我們的老爸

謝謝您這樣的愛我們的老爸,你知道的,他............。

Father and son, silly

19. 女性的力量

謝謝您告訴我們,女人應該得到尊重,並且成為一偉大的女人並不會讓我們成為男人婆。

20. 個人造型師與保健師

謝謝您當我們第一個造型師,給我們造型上的意見(不管我們聽不聽)和個人保健師,教導我們女孩們所該知道的事情。

21. 出生

謝謝您不怕痛的生下我們(好吧!也應該要感謝爸爸的「一分鐘」)

noahs birth

22. 無私

謝謝您一直把我們的需要擺在您的面前,一醒來就烹飪我們的早餐,帶我們去學校,幫助我們做家庭作業,在補習班下課時還會來接我們。 謝謝您一手包辦所有的事情,但臉上或心理總是帶著微笑。

23. 靈感

謝謝您.......您是我們的女超人,我們多希望能變成您,但我們內深處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您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人。

Nicole and her daughter Emilija

上面的列表只是媽媽為我們做的事情的中,最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它是至少是一個正確的方向,不要吝嗇給媽媽一聲謝謝、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通電話.......。 這是每位媽媽該得的。

來源:

So Feminin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