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張小毛頭的無俚頭照片

有小孩圍繞的生活永遠不會枯燥單調。有時,這些小毛頭腦袋想的事情,我們大人根本無法理解。 但是,他們似乎以飽滿的信念覺得他們是對的。

所有的父母都會將孩子的照片留下,當孩子長大時,可以用來提醒他們年幼、瘋狂的日子,或是父母用來懷念孩子天真無邪的時光。不管怎樣,有些父母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他們孩子的瘋狂照片,快來看看吧!

 1. 例如:當你卡在馬桶時,會發生什麼事?

 2. 「對不起,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寫。」狠話。但誠實。

3. 孩子交朋友是很快的,不管是氣味或新朋友的物種。他們是所有人的模範!

pinterest

4. 有時,他們會自己拿東西。還是自己拿口紅塗滿自己的臉!

Imgur

5. 他們會被簡單的東西所吸引,但只是看看是不夠的,他們需要碰摸它們,並將它們分開!

Imgur

6. 當你和他們一起到外面吃飯時,你不只是吃到一頓晚餐,你還會看到一個表演呢!

Imgur

7. 他們對顏色和形狀有特別的感受。他們也很樂意分享,且他們不會管別人的想法的。

Imgur

8. 他們愛玩水,他們很容易被水給吸引。

Imgur

9. 整齊很重要,即使是在冬天。厚厚的雪層不是不修剪草坪的理由。

Imgur

10. 有時,他們會無緣無故地哭,有時後,他們會給你一個很重要的理由:餅乾都還沒完成!

Imgur

11. 他們開始發明一個新時尚配件的趨勢,但它真的會流行嗎?

Imgur

12. 他們比你想像的還要運動家,有時他們運動的地方,只因為沒人想到,且沒有人說不。

Imgur

13. 他們知道牛奶從哪來的..

Imgur

14. 有時候,他們只是累翻了,或著只是想藏起來。但很難知道差別在哪!

Imgur

15. 「我叫我兒子穿好衣服,幫我做院子的工作。幾分鐘後,他就穿這套衣服出來。」

Imgur

16. 他們從不隱藏他們的感覺,特別是想睡但沒床墊時。

Imgur

17. 孩子能有雙大眼睛,非常大的眼睛!

Imgur

18. 當他們玩捉迷藏時,是非常嚴肅的!

Imgur

19. 所有的小孩都在躲照片裡的小惡魔,但你能怪他們嗎?

Imgur

有一天,當這些小毛頭長大後,看到自己小時後最輝煌的照片時,他們一定會忍不住大笑呢!

 

來源:

Sadanduseles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