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療法,醫生將他的「手縫進肚子裡」以取代截肢。

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87歲的法蘭克(Frank Reyes) 。一日當他正在車庫修車的時候,千斤頂卻突然故障,造成他的手被卡在擋泥板裡。 更糟的是,因為午間太陽直射,擋泥板旁的金屬都溫度極高,即使他有戴手套仍導致嚴重灼傷。沒有別人在場,他獨自卡在車旁超過半小時才被人發現。

 

他手掌組織嚴重毀壞並有一手指需要截肢。然而,因為嚴重的燒傷,即使植皮也無法挽救甚麼,該處已沒有血液循環。法蘭克的手掌傷勢並不樂觀。但他的主治醫生卻想到了一個驚人的主意來挽救情況。他要將法蘭克的手縫進他的肚子裡!

Google+/Willams Oliveira

通過這個手術,他的手掌在肚子內能慢慢形成新血管和癒合,如果沒有這個步驟,法蘭克可能須截肢更多手指或甚至整個手掌。在3週的肚內癒合療程後,醫生將他的手從腹部移出,並用部分的腹部皮膚組織來做為手背皮膚。「那個畫面和感覺真的很奇怪,但它真有效!」法蘭克說道。

 

 法蘭克唯一的心願就是能夠順利的復原,能再度使用他的手來開車、旅遊和照顧他的動物。而醫生詭異又驚人的技術的確救回了他的手、完成了他的願望!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