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糖果創意,自己做甜點

 

你是否常在站在超市的糖果區前,無法下定決心?那就自己做甜點吧!無論是小熊軟糖、巧克力還是兩者兼具。這裡有10個超級簡單的想法,它們會讓你的甜食胃感到滿足!

1.-2. 小熊軟糖的瘋狂技巧

每個人都知道它們,每個人也都喜歡它們,它們就是小熊軟糖。自1920以來,來自德國的Haribo小熊軟糖已經家喻戶曉了。當時,流行的水果口香糖被稱為「Tanzbären(跳舞熊)」。1960後,小熊軟糖的名字則改成「Goldbären(黃金熊)」。在台灣,都翻譯成小熊軟糖。今天,已有許多不同的口味變化:從素食到酸味到辛辣通通都有!但是,小熊軟糖可以做的,不僅僅是當零食吃。這邊有小熊軟糖小點子,你應該試試看它們。完整做法請見這裡

3. DIY可食用的工具巧克力

如果你在找完美的禮物,要送給巧克力愛好者或工具愛好者的話,這份禮物將為你贏得對方的心!

完整作法請見這裡

4.-5. 用巧克力和小熊軟糖來自製甜點

你已經知道小熊軟糖的一些技巧 - 但這還不是全部! 小熊軟糖還可以作為漂亮的甜點或巧克力塗層來塑造精美的甜點。

完整作法請見這裡

6.-10. 自己做甜點

你以為巧克力和軟糖的技巧,已經沒有了嗎?那你就錯了。這裡還有更多的方法喔。

完整作法請見這裡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