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全家人的10個簡單又有創意手工藝和DIY

家是最好的!你可以在家裡度過不受干擾的家庭生活。如果你不喜歡玩桌遊、烘焙或烹飪,也可以發揮創造力,來做各種手作。

無論是繪畫、縫紉還是手工藝品,我們這10種不同的手工藝品創意和DIY,都能為你的全家人帶來趣味!

1. DIY仿馬賽克玻璃窗戶

你曾經去過一座大教堂並驚嘆於彩色馬賽克玻璃窗戶嗎?這些窗戶創建了一種幾乎不可思議的氣氛。如果家裡的窗戶對你來說太無聊了,請注意,只需幾個步驟,就可以利用玻璃彩繪顏料將家中的窗戶,變成引人注目仿馬賽克玻璃玻璃窗戶。詳細說明請看:https://youtu.be/dDpCeUBww-Q

2.-4. 玩弄視覺錯覺的技巧

利用視覺上的錯覺技巧,讓大人小孩都著迷。經由這些繪圖技巧或化學和物理實驗,可以產生美麗或者讓人為之瘋狂錯覺。無論是在孩子的慶生會或者是放學後,這些技巧都會帶來很大的樂趣。詳細說明請看:https://youtu.be/xevkgu4Q-qU

5. 用檸檬汁畫畫

許多孩子會覺得檸檬太酸,因此不喜歡吃這種黃色的水果。但孩子們不知道,檸檬可以讓他們成為真正的魔術師。現在就來示範給他們看吧!只需用棉花棒輕輕在切開的檸檬上抺一下,吸收一點檸檬。詳細說明請看:https://youtu.be/MkinsZGf5_U

6. 可翻轉的毛絨娃娃

你的孩子不能決定要買貓頭鷹還是企鵝的絨毛娃娃時?你該怎麼辦?這裡不會說服你同時購買,而是會示範,如何用一個價格獲得兩個娃娃的DIY方法。詳細說明請看影片。

7.-10. 童趣手作

這些手作點子,能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有創意的美好時光。無論是用可愛的絨毛玩具做出背包,還是用手電筒照射牆壁及手繪圖案,所做出的自製迷你投機。都能讓孩子們的眼睛為之一亮!作法說明請看:https://youtu.be/8lhvTJGjGXs

這些手作和DIY的點子,不止能讓全家人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還能留下美麗的作品,讓日後回味。所以,快來準備和孩子們一起,做手作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