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輕鬆省時烹飪和烘培的廚房技巧

小小的逆境不僅浪費時間,還會破壞烹飪、烘焙和飲食的樂趣。為了確保廚房裡的事情,總是像發條一樣運轉,這裡匯總了12個最佳廚房技巧。

1. 揉麵團
揉麵團的時候手很黏?只需將所有食材放入可重新密封的冷凍袋中,並將其揉成光滑的麵團。然後,就可以簡單地拿出它而不會讓手黏黏的。

2. 快速降溫飲料

將飲料放入較大的容器裡,然後裝滿水和冰塊。並加入大量的鹽,很快就可以喝到一杯冰鎮的飲料。

3. 簡易拿筷法

如果家中有外國客人,不會拿筷子吃飯。這個聰明的技巧可能會奏效:加熱螺絲刀的尖端,用其穿過塑膠蓋,融化出四個孔。然後將筷子穿過。這樣外國人就可以享受用筷子吃飯的樂趣了。

4. 蛋糕裝飾法

如果家中沒有擠花袋,可以將 PET水瓶蓋上的開口處,剪成星形的噴口。然後將糖霜裝入瓶中,擰上星形嘴蓋,即可專業地裝飾蛋糕。

5. 密封袋子法

在第一次打開冷凍食品袋子時,在袋子中間切了一個 V型。

之後就可以輕鬆地利用兩個角,將袋子綁起來

6. 烤披薩

烤盤不夠放兩個披薩!將批餅切成四等份。然後就可以輕鬆地將2個披薩放在一個烤盤上。

7. 油

吃沙拉時,是否常常會倒入太多油?只需將油倒入噴瓶裡,就可以控制油的份量。

8. 削皮器替代品

如果沒有削皮器,可以用粗糙的鋼刷球代替。

9. 延長餅乾新鮮期

將餅乾存放在放有吐司的盒子中。吐司可防止其餅乾變乾,這樣將可以更長時間地享用酥脆、新鮮的餅乾。

10. 切蛋法

將牙線連接到牙籤上,將其插入白煮蛋裡,然後用牙線將雞蛋切開,大功告成!

11. 保護手指

要預防切菜時切到手指,可以剪下一小塊的PET瓶 ,然後在上面打兩個孔,接著綁上一條橡皮筋,保護盾完成。

12. 打開罐子

罐子打不開,除了將刀推到蓋子邊緣下或在蓋子上戳孔,還有一個安全又簡單的技巧:將玻璃罐倒放在熱水中,只需 15秒即可打開蓋子。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