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最可愛的復活節裝飾

吹雞​​蛋、給雞蛋上色、做復活節裝飾品、裝飾公寓和買復活節禮物——就在復活節前,各種事情都列在了待辦事項清單上。然而,不需要恐慌。這邊整理了15個最可愛的複活節創意DIY。只需挑選最漂亮的,享受今年的複活節慶祝活動。

1.-6. 6個省力又有創意的復活節彩蛋技巧

復活節時,全家大小一起製作空蛋殼、用鮮豔的色彩來自製彩蛋及尋找彩蛋等。這些都為復活節帶來極大的喜悅。製作復活節彩蛋的方法各式各樣,不管是染色、貼貼紙或畫彩蛋等,都可以達到想要的目的。但是要擁有特別的彩蛋,還需要一些技巧。

完整做法請見這裡

7.-11. 簡單又快速的復活節禮物

復活節就快到了!因此該考慮一下今年的復活節裝飾和禮物了。但是,與其花費好幾個小時來尋找最漂亮的裝飾品,不如自己來動手做出特別的復活節裝飾以及復活節禮物。

我們有許多很棒的點子,可以讓你DIY精美的復活節裝飾和禮物,來慶祝復活節,比如:可愛的小雞、圓滾滾的小兔子或漂亮的雞蛋等5個復活節的最美麗的手工藝品。

完整做法請見這裡

12.-15. 4個復活節裝飾妙計

還沒找到合適的裝飾嗎?沒問題,因為這裡將提供你幾個好點子。從懸掛的復活節彩蛋吊飾、種在蛋殼中的美麗花朵 、掛在大門的漂亮花環,一直到蛋殼蠟燭,這一切都可以讓你輕鬆DIY來完成。

完整做法請見這裡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