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手做工藝創意相框

家中的櫥櫃或牆上通常都有裝有我們最愛的人的照片相框。相框不僅可以展示照片,還可以用它們製作出令人驚訝的藝術品。

無論是不尋常的花盆、精美的壁畫還是實用的日常用具—通通沒問題。這裡有15種最具創意的相框工藝創意。

1.-6. 不同尋常的相框裝飾小點子

相框有許多的尺寸,這造就了它們的潛力,這六個技巧,將讓單調的相框變得多采多姿。

在這裡,可以找到如何用相框製作最美麗的裝飾品。

7. 木製框架中的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不僅僅是天然的藝術品。更令人為它著迷的是:只需要澆很少的水。多肉植物將水儲存在它們的葉子、莖和根中。因此,可以輕鬆地在乾旱時間生存。所以,它們非常受到種植新手的歡迎。

在這裡,可以找到由相框製成的多肉植物花盆。

8. 車框相框

很多人在地下室或院子裡放著一輛舊腳踏車。這個漂亮的相框證明你不應該扔掉腳踏車,或者更確切地說,兩個輪子或車框本身。在這裡,我們示範腳踏車車框的最佳DIY。

9.-10. 相框與心

將在愛的照片裝在相框裡,並將其送給伴侶是戀人之間的傳統習俗 - 但仍有更多的創造力。通過這兩個工藝創意,你將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展示你的愛。在這裡,你會找到最美麗的工藝創意來表達“我愛你”。

11.-12. Ideen相框的創意

我們都喜歡Ikea的傢俱。它們價格實惠、時尚且易於安裝。 然而,我們更喜歡改造Ikea傢俱的創意技巧,它讓單個產品更具個性,當然也包括帶有創意的相框。這裡有5 個宜家家具改造技巧,可以將普通的宜家產品變成獨特又引人注目的家具。此外還能讓它們更升級!

13. 松鼠立體裝飾畫

管是被風吹斷、路樹修剪下來的樹枝或是在森林裡撿到的樹枝都是寶,別隨易丟棄。因為它們可以用來為家中,創造出美妙的鄉村風格裝飾。在這裡,不僅可以找到漂亮壁畫的靈感,還可以找到其它帶有樹枝的工藝創意。

14.-15 花卉相框

相框和花朵的組合總是一個好主意,因為它們讓每個房間都散發出持久的花朵光澤。 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用鮮花製作相框是多麼容易。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