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適合夏天的西瓜小妙招

一個多汁、香甜的西瓜是夏天的秘密之星! 但是僅僅將西瓜切成小塊很無聊,不如透過這16個技巧,不只輕鬆吃西瓜,還可以充分的利用西瓜!

1.-6. 挑西瓜寶典:6個小技巧,包準買到又甜又熟的西瓜

夏天,沒有什麼比大西瓜更美味,不僅多汁還很甜。但令人討厭的是,如果吃了一口後,發現西瓜一點都不甜,且還沒熟,真的很煞風景。透過這6個提示,包準每次都會購買到又甜又多汁的西瓜喔。完整做法請見這裡

7. 不含細菌的西瓜

西瓜切開前要徹底清洗乾淨,因為西瓜皮上有無數細菌,切開時難免會接觸到果肉。在這裡,不僅可以知道如何清洗西瓜,還可以看到其它巧妙的廚房技巧。

8. 切西瓜技巧

我們通常會將西瓜切成薄片或小塊。儘管,這兩種切法都很方便,但要花上比較久的時間。現在,有了一個更實用、更快捷的方法,就是將西瓜用Z字型的方式切成兩半,就可以將它們輕鬆分開。

這裡有鋸齒狀西瓜和其它食品處理技巧的方法,有了它你將可以成為處理食品的專家。

9. 西瓜冰沙

夏天的另一個好夥伴就是西瓜。手頭沒有攪拌機嗎?沒問題。透過我們的訣竅,你會有一個充滿活力的水果點心。

在這裡,將找到清爽西瓜冰沙的食譜以及其它夏季提示和技巧。

10. 新趨勢:真正的西瓜衣上市了!

這趨勢目前正如火箭般快速的散布在Instagram的世界。根據主題標籤 WatermelonDress ,你會發現無數的西瓜服裝照片,不只有趣,也很好玩。這邊將要展示加入趨勢的難易程度。

11.-16. 讓夏天更完美的6個西瓜妙計

沒有西瓜的生活是難以想像的! 但是,如果你認為前10個技巧是你可以從西瓜中學到的全部,你誤會大了。因為這裡還有6個西瓜技巧可以讓你在水果天堂漂浮一整年。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