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從女人的肝膽中清除了200塊膽結石

大家都知道,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一名忍受十多年胃痛的女子,在看完醫生後,終於決定相信這句名言。

來自中國45歲的陳太太,幾乎不吃早餐且三餐經常不定時。蘇州廣濟醫院的醫生指責她,因為她不良的飲食習慣,現在才得遭受這種痛苦。

醫生建議她做手術,但她因為害怕拒絕了。直到疼痛變得難以忍受時,才不得已到醫院進行手術。手術過程中,醫生迅速發現造成陳太太痛苦的最大原因。

醫生們不得不從陳太太的膽囊和肝臟移除200多顆的膽結石!這個艱難的手術持續了6個半小時。

負責開刀的全醫生表示:「如果一個人長期沒吃早餐,可能導致膽囊無法正常工作,並產生過多膽汁,進而導致膽結石。」

但英國專家並不同意這位中國醫生的論點。倫敦大學學院的喬治(George Webster)醫生表示,膽結石的形成有許多原因,將責任歸咎於不規律的飲食習慣純粹只是猜測。

不管導致陳太太膽結石的原因如何,全部的「石頭」取出後,她終於感覺舒服多了。 只能說,自己的身體要注意!別藏了一堆「石頭」還置之不理啊!

來源:

Metro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