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道迷人的蘋果食譜,讓蕭瑟的秋天變溫馨

冬天來了,蘋果的臉頰變紅了,外面的溫度越來越不可愛了。是時候讓日常生活再次變得甜蜜。 有口福準備了5道蘋果食譜,讓自己舒適的在家中享用。例如,非凡的蘋果派,還是搭配焦糖蘋果的瑞士卷或直接搭配釀蘋果?

1. 蘋果肉桂派

今天的食譜,將會是喜歡蘋果肉桂組合粉絲的最愛。它將美國傳統的蘋果派與歐洲肉桂麵包相結合。  其結果是一個精緻的甜點,辛辣水果的內餡,沒有人能抵擋。

這裡你可以找到美味蘋果派的食譜。 

2. 充滿了蔓越莓和葡萄乾的蘋果蛋糕

在歐洲的年輕人大概都已經厭倦了傳統的蘋果蛋糕。因為,祖母經常烤這種蛋糕。這種感覺是可以理解的,因為近年來紙杯蛋糕和鬆餅的食譜書都很流行,它們也都很漂亮而且美味。

因此,現在應該是提出全新蘋果蛋糕食譜的時候了。因為,如果蘋果從烘烤界完全消失,這將是一種恥辱。蔓越莓、葡萄乾、肉桂、奶油麵團和一點紅酒,使我們的蘋果蛋糕跳脫了傳統食譜的框架:

這裡可以找到完整食譜

3. 蘋果肉桂卷

冷冷的晚上就要來點甜的?沒什麼比這更簡單的了!試試這個蘋果和肉桂的美好組合,滋味一定會讓你驚艷。這裡可以找到完整食譜

4. 糖粉奶油蘋果派

由於市面上有無數的蘋果派食譜,所以今天要介紹一道比較不同的蘋果派作法:用充滿肉桂蘋果碎片的小羊角所組成的。一道快速又非常簡單的食譜。這裡可以找到完整食譜

5. 蘋果焦糖瑞士卷

很多人都喜歡市面上可以買到的瑞士卷。它的美味,讓其成為受歡迎的甜點。今天的食譜要用當季食材蘋果,搭配肉桂粉和焦糖醬。這道甜點是甜食愛好者必須嘗試的食譜。

這裡可以找到完整食譜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