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超酷的浴室創意 & 小撇步

浴室不應該只是一個浴缸或淋浴,及一個洗手枱和一個馬桶。浴室應該成為一個非常個人化的空間,讓人感覺舒適。但這不僅意味著家中最私密的空間要是乾淨的,而且還應該要整潔和有個性化的。

你的浴室是否仍然缺少某些東西,或者你是否正在尋找整理浴室用具更好的解決方案?那麼你將在這裡找到!我們這6種實用的浴室妙計,會將你的浴室,變成你獨享的幸福綠洲。

1. 自製牙刷架

你每天都因為牙刷在浴室裡東倒西歪而煩惱?那麼是時候買牙刷架了!但是,你也可以自己動手作。只需有一球陶土,將牙刷手柄壓入陶土,到它能立直。然後取下牙刷,將陶土放入烤箱中用110 °C烘烤30分鐘。你就擁有自己的個性牙刷架了。

2. 梯子毛巾架

尤其是小浴室,毛巾沒有地方放,老是掉在地板上。這個問題即將成為過去式。只需用油漆裝飾梯子,再將其放在浴室中即可。你就擁有一個不佔空間的毛巾架,還可以掛上其它物品唷!

3. 髮圈收納

將髮圈放在小盒子或小袋子裡,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這仍然不能解決髮圈打結的問題。除非你再用螺絲掛勾把它們扣在一起,否則煩人的打結問題還是會出現!

4. 飾品收納

很容易買得到便宜的刀叉收納盤,它可以用來防止刀叉等的在抽屜裡雜亂四散。但刀叉收納盤也可用在浴室裡,以保持飾品井然有序。只需將其固定在牆上,並根據需要鎖上螺絲掛勾。你個人的飾品收納展示架就完成了。

5. 輕鬆清潔毛髮

人人都知道浴室地板上,會有很多頭髮!然而,浴室裡的這些頭髮無法避免的。這個清除浴室地板上頭髮的最快方法,一定要學起來!只要用束線帶將清潔滾輪固定到掃把柄上方。就可以舒適地站著清除地板上的頭髮了!

6. 衛生紙收納架

希望你不是用最後一張衛生紙的人!為了避免這種情況,這裡有一個很酷的方式,來存儲衛生紙。你只需要將8塊木板依捲筒式衛生紙的尺寸,等距鋸出凹洞,然後將它們交錯組合起來。就可以放在浴室中,收納捲筒式衛生紙了。多出來的空格,可以準備小木製的小XX,用來和衛生紙卷擺成井字遊戲,是不是實用又有趣呢?

有了這6個獨特的浴室妙計,你的浴室立即變得與眾不同。這裡還可以找到更多浴室的技巧:

  • 超好用的浴室妙計:https://youtu.be/P67hJS67zt0
  • 8個廁所的秘密技巧,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https://youtu.be/Ja7Yn0TAZfk
  • 8個聰明的技巧,讓浴室更整齊:https://youtu.be/z38m5GznPuE

回應

更多嘻報